最新新闻:

新爱婴早教荣获2020年中国好教育盛典“中国影响力儿童教育品牌奖”

时间:2020-09-29 14:16:29来源:中国网

来源:中国网

9月24日,2020TIME教育科技大会暨2020中国好教育盛典于上海盛大启幕!

本次大会由中国网教育频道与校长邦联合主办。以“疫后重启,育见未来”为主题,汇聚全国1000多家著名教育培训品牌,全方位搭建教育产业链一站式“学习、交流、采购、交易、产品发布、资本对接”平台。

大会聚焦教育科技,赋能中国教育培训行业,表彰疫情期间为中国教育事业做出突出贡献的先进人物与机构,值此发展拐点,共迎新生,共面变革。

2020年中国好教育盛典聚焦2020年给行业带来的升级与革新,严选教育培训业界的优质教育品牌。评选奖项面向教育培训机构,涵盖k12、素质教育、儿童早教、国际教育、STEM、少儿英语、教培服务等领域,共四大类、近20个奖项。

新爱婴早教从众多教育品牌脱颖而出荣获2020年中国影响力儿童教育品牌奖项!

(左6为新爱婴早教总裁周汉民先生)

(新爱婴早教总裁周汉民先生接受媒体采访)

新爱婴(COMBABY)是全球蒙台梭利早教连锁机构的核心成员,也是美国蒙台梭利协会(AMS)国际早教的重要成员机构。新爱婴团队开发了中国的蒙台梭利早教课程,编写了专业的蒙氏课程教案,把中国早教业带入了专业化的时期,也成为了中国早教行业进入专业化时期的标志品牌。

对于此次获奖的缘由,周汉民先生表示,新爱婴是中国蒙台梭利早教事业的传承者,17年来秉承“专业化早教”的精神,孜孜不倦地在全国传播与践行蒙台梭利教育,让享誉全球的蒙氏教育法在中国遍地开花,走进了无数0-6岁婴幼儿家庭,也成为了中国非常受欢迎的早教机构,被誉为“领导者的摇篮”。

“Make the world full of happy children 让世界充满欢乐的孩子们”是全球蒙台梭利教育者信奉的理念;“Peace & Love”是蒙台梭利和平教育的宗旨;COMBABY新爱婴,期待给中国孩子创造更好的未来!

此次获奖,既是对新爱婴早教机构以往成绩的肯定,同时也是对新爱婴早教未来发展的一种激励。新爱婴早教将一如既往地发扬“新爱婴早教”的企业精神,为推动我国早教事业的发展做出不懈努力!

教育乃民生之本,强国之基,承载着中国的现在和未来。由中国网教育频道与校长邦联合主办的2020年中国好教育盛典致力于推动行业发展,用荣誉记录教培行业发展,让更多的教培机构、教育人在发展道路上凝心聚力、砥砺前行,闯出一条适合机构发展的创新之路。启事在教诲,成事在榜样。教育事业道阻且长,以榜样引领未来,激发前行的力量。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