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妈妈叶一茜眼中的森碟:认为弟弟有心机,眼神中都露着恨意

时间:2020-09-28 16:16:13来源:涵涵谈情感

还记得综艺节目《爸爸去哪儿》中那个风一样的女孩子森碟吗?在节目中,森碟虽然很怕生,也爱哭鼻子,但性格却很好,宽容大度还乐于助人,有一次王诗龄不小心推倒了她,但她生了会儿气后,却是主动跑去找王诗龄和好,小伙伴们有什么拎不动的东西,她也会抢过去帮忙,但事实上,她的年龄比天天还要小,观众们也都很喜欢这个女汉子形象的森碟。

而如今7年过去了,森碟也已经12岁了,作为世界冠军的女儿,森碟的体能自然很是出色,经常能看到她在训练场上挥汗如雨的照片。根据田亮的微博,我们可以知道,森碟如今选择了网球,所以才会拼命训练,别人家12岁的孩子都在过着快乐的童年,但森碟却除了学习就是训练,连空闲的时间都很少,就连田亮看到女儿这样后都很是心疼。

不过虽然森碟的童年并不轻松,但却很是丰富,10岁时首次参加世界大赛,标枪和跑步就获得了铜牌的好成绩,这让田亮很是高兴,还发微博公开了这个喜讯。虽然父亲眼中的森碟很是优秀,但妈妈叶一茜眼中的森碟却有着另一面。

近日叶一茜参加综艺节目《亲爱的小课桌》,在辅导萌娃的时候,她也有感而发,说出了自己女儿森碟和弟弟的相处日常。本以为那么有爱的森碟会和弟弟相处得很是融洽,却没想到却正好是相反着。

或许是因为父母把重心都放在二胎弟弟的身上了吧,导致森碟对弟弟很是不友善,经常“争风吃醋”,还会和弟弟抢奶喝。而父母不在身边时,森碟也会把弟弟暴打一顿,她甚至认为弟弟是世界上最有心机的人,自己被父母批评都是弟弟在背后告状,对于这种情况,叶一茜用了一句话总结:森碟眼里看到她对弟弟的“恨意”。

其实很多二胎家庭都有这样的情况吧,父母总是对弟弟更偏爱一些,姐姐的心理自然感觉到不平衡,父母要做的应该是化解姐姐的情绪,并且给姐姐多一些关爱,而不是把这些在公众场合里说出来,尤其森碟还是一个星二代,又是在12岁这个敏感的年纪,公众的议论难道不会对她造成影响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