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38岁桑兰带儿子做基因检测,积极备孕二胎,丈夫疑似身价过亿?

时间:2020-09-27 14:16:56来源:葬花魂晓巧

我国近年来的体育事业取得了蓬勃的发展,尤其是乒乓球以及体操一直是我国在比赛中表现最突出的两项运动。像李宁,邹凯、程菲等人曾经都为我国的体操事业摘金夺银,他们在退役后都有了自己的事业,生活也是幸福美满。不过提到另一个人却让人倍感揪心,她就是桑兰。

桑兰曾经也是我国极其出色的体操运动员,再一次赴美比赛中,在训练时受到重创,胸部以下高位截瘫,这对于我国的体操事业来说,无疑失去了一颗即将绽放的新星,对于桑兰来说,这是一辈子的痛苦。

当时只有17岁的桑兰本该是前途无量,但遭受重创之后的她不得不离开体操的舞台,与轮椅为伴。迄今为止,桑兰已经瘫痪了21年了,所幸的是桑兰找到了那份属于她的幸福,黄健。黄健曾经是是桑兰的经纪人,所以两人早就认识,只不过当时接触太少,两人也并不熟悉,后来桑兰瘫痪之后,黄健作为桑兰的经纪人,两人的接触越来越多,而黄健也被桑兰那种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所折服,两人很快的陷入了爱河并且走进了婚姻的殿堂,而两人的恋情至今为止都是体操界的一段佳话。

59

%

婚后的两人感情也是如胶似漆,在黄健以及社会的帮助下,还成立了桑兰基金专门为骨病患者提供援助,此外,桑兰还获得了北京大学的学士学位,在很多媒体上都开设了自己的体育专栏。

当年在事业上风生水起的桑兰在家庭方面一直都有一块心病,那就是没能帮老公生个孩子,因为瘫痪多年的桑兰在医学上来讲很难再生育了,但是最终在桑兰以及老公的努力下,在桑兰33岁时,两人还是生下了一个健康的男孩,在当时也引起了轰动,而桑兰也因此成为了世界上首个可以生育的瘫痪病人。

如今桑兰的儿子也已经5岁了,在不久前,桑兰夫妻二人还专门带着儿子做了基因检测,桑兰的儿子很完美的遗传了母亲这一方,身体素质极好,不过桑兰夫妻二人表示不会干预孩子未来的选择,也不会强迫他去搞体育,此外,夫妻二人还对外宣布称想要第二胎,桑兰表示希望第二胎可以来个女儿,正好一儿一女,目前桑兰也在积极地备孕。

关于桑兰丈夫,据悉是一位富二代,作为中国最早一批体育经纪人,黄健赶上了好时代,赚的了大量金钱,有人怀疑他的身价早已过亿,是一位名副其实的富豪,最后希望桑兰夫妻可以成功的拥有自己的第二个宝宝,作为粉丝也唯有祝福他们,不知道你们对于桑兰这种乐观的精神有没有怎么看?在评论区留下你的看法吧。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