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备孕3年终怀孕,回家报喜婆婆却不要孩子,儿媳拿着东西笑着离开

时间:2020-09-27 08:16:24来源:晓咘丁

老公是独生子,被公婆溺爱的各种坏习惯都有。但我对他就是一见钟情。所以当家里人一再反对的时候。我还是坚持嫁给老公。婆婆刚开始对我还是很客气。但在我婚后3年没怀孕的时候。婆婆的脸色就变了。加上老公天天不务正业。家里的产业也日益衰弱,婆婆对我的态度就更不好了。

到家刚想开口叫婆婆,听到的话让我哑然。婆婆:没想到我这个年龄还能怀上孩子,大志(老公的小名)现在是越来越不听话了,这个孩子也是来的及时,有了他,我们的产业将来就有着落了,我可不想将来落在外人手里(外人指我)随后听到的就是公公的附和。我气急了,走到他们面前大喊:我也怀孕了,我怎么就是外人了。将来这个孩子也是你孙子孙女,也是你们家的人呀。公婆愣住了一会。我以为会有转机。谁知道婆婆:你肚子里的终究有你的血缘,也算半个外人。我这个可就不同了。你的孩子暂时就不要了吧,先上班多赚钱培养你未来的小叔子。

老公这个时候正好回来了。我把消息告诉了他,他一脸平静。在婆婆几番说辞后,老公:妈让你别要就别要吧,生出来你还得带,还要上班。不嫌累得慌呀!我听了这话气不打一处来,现在不仅没听到一句关心的话,还叫我有上班又带孩子。我多年来的付出真是瞎了眼。在这一刻我终于看清了他们的真实面目。

为了孩子,我当晚就收拾东西回家了,婆婆还威胁我说出了门就别想回来,我笑着对她说:老娘再也不伺候你们这帮寄生虫了,以后孩子跟我姓,我们各走各的路,后会无期。第二天我就跟老公离了婚,离了婚一身轻松,心情都好些了,脸上笑容也多了。每天最重要的事就是孕育好孩子,大家说我的做法对不对?我这样做对肚子里的孩子好吗?

(图片来源网络,与本文无关)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