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陈若仪带双胞胎逛超市,身材超棒被赞腿精,儿子贴心帮妈妈提东西

时间:2020-09-26 14:16:34来源:厨房风云册

9月25日,陈若仪晒出了一组照片,照片中,陈若仪带着双胞胎儿子在逛超市,陈若仪一手牵着一个娃,自己则是穿着长袖衬衫,露出了一双大长腿,超赞的身材被大家封为腿精。

她称赞儿子们已经开始学会帮助妈妈了,可以自己推推车,还可以帮妈妈提袋子。照片中,双胞胎穿着一模一样的衣服,一人推着一个手推车在超市里面很开心地逛着。

转眼间两个小宝贝都已经长大啦,已经开始自己学着挑选自己喜欢的东西啦。母子三人站在一起,画面十分的温馨。

这张照片真的是把陈若仪的身材展露无遗。不得不佩服生了三个孩子,身材还能保持的这么好,真不愧是辣妈呀!

两个小宝贝不仅会自己选东西,而且还在结账的时候也主动帮忙,两个人忙前忙后的样子,真的是长大了呀!今天的这组照片也很有老公视角的感觉,不知道是不是林志颖拍的呢?

结完账之后,小宝贝还会帮着妈妈来提袋子,真的是相当贴心了。陈若仪自己都说妈妈心中甚是欣慰,想必每一个妈妈都希望拥有这样的天使宝宝吧。

陈若仪还透露逛完超市就要去接大哥哥kimi了,真的是超级忙碌的妈妈。网友则评论到:都已经长大啦!可以能帮的上忙;哈哈好可爱的两个宝宝;感觉很快就长大了!(图片源于网络)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