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过度迷信?林心如借“好孕宅”助舒淇备孕,自己搬进过亿新宅

时间:2020-09-12 16:17:37来源:娱快八卦

林心如的女儿“小海豚”今年刚满3岁就上幼稚园了,不过因为当地学校名额太抢手,让妈妈林心如费了不少力气才找到合适的园区。办理完入读手续后,林心如即将赴剧组开拍新戏赚钱养家,老公霍建华则负责女儿的起居和上下学。

据悉,为了送女儿“小海豚”上学方便,霍建华与林心如商量后一家三口搬到交通相对便利的某亿级豪宅。该所新宅正是2009年极具话题性的林荫大道,周边环境优美、基础设施完善,最紧要的是离女儿幼儿园距离近,方便接送。

不过就在9月9日上午台媒爆料一则震撼弹,称林心如与霍建华之所以搬进新宅,一来是因为女儿上学的需要,二来则是有意让出旧宅给自己的好姐妹舒淇。报道称,林心如此前居住的豪有“好孕宅”称号;不仅自己当年在这里与霍建华“造人成功”,而且周渝民的妻子亦是在这栋豪宅怀孕的!

翻看先前的相关报道,发现舒淇与冯德伦夫妇确实曾在8月的6日与30日两次大包小包现身台北松山区,一副正在搬新家的架势。其中有一次,舒淇的妈妈以及小侄女都出动帮忙,看来搬家一事十有八九。

现年44岁的性感女神舒淇,已到了大龄产妇的年纪,而且女神私下里很喜欢小孩,确实该考虑和老公开启“造人大计”了。据悉,舒淇在与黎明、张震分手后,于2016年与20年老友冯德伦从朋友关系升华到亲密伴侣;婚姻四年多来,冯德伦大多在美拍戏,夫妻俩长期分居两地,尚无所出。

近些年,眼看着身边好姐妹林心如、林熙蕾等人都纷纷怀孕生子享天伦之乐,而且小孩都会打酱油了,难免不让膝下无子的舒淇有所触动。此外,舒淇的演艺事业也慢慢放缓,一直处在半息影的状态,偶尔接拍几部影视剧全凭佛系心态,似乎有意调养身体备孕。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