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出生起就注定要与众不同,最后对妈妈说的话让人类目——易烊千玺

时间:2020-09-11 14:17:03来源:篮球大历是

易烊千玺2000年出生于湖南怀化的一个普通工薪家庭,为了给孩子取名字,父母查阅无数,反复思量,最终定下易烊千玺。千玺与千禧年谐音,“烊”字在当地是欢迎的意思。四个字的名字够特别,也很有意义。易烊千玺的爸妈给他取这个名字,其实就是希望儿子从出生的那一刻起,就一定要与众不同。因父母都要打工,妈妈舍不得见证儿子成长的瞬间,就带着易烊千玺来到了北京。易烊千玺的妈妈,从他两岁开始,便在儿子的才艺培养上广撒网,中国舞,现代舞,拉丁舞,街舞,葫芦丝,手风琴,书法,甚至还学习魔术与变脸。他把所有辛辛苦苦赚到的钱全部拿出来投资儿子。经过多方尝试,妈妈发现小千玺在舞蹈方面比较有天赋,于是最终确定具体的培养目标,重点发展舞蹈专长,学习无疑是辛苦的,在不影响学业的同时,还要坚持每日的舞蹈训练。为了节约时间,妈妈便每天随身带着一块菜板,应坐公交车时太过颠簸,垫在下面让千玺在上面写作业。妈妈对儿子说最多的一句话就是:你现在辛苦一点,以后就能很幸福。而多年之后,在一档节目中,易烊千玺的一封写给妈妈的信,而让无数人泪目。(我记得您那时候对我说的话:现在辛苦一点,以后一定就能很幸福。现在我也长大了。过不了两年就是一个成年人了,我想问问老娘。我感到幸福了。您感到幸福了吗?)

2005年,年仅五岁的易烊千玺参加北京电视台青少频道《才艺训练营》获得周冠军。之后妈妈就带着易烊千玺频繁参加各种比赛。

2009年,九岁的易烊千玺加入“飞炫少年组合”,偶尔在一些小型综艺节目中露脸。2012年,易烊千玺参加《向上吧少年》北京赛区海选,进入全国百强。2013年,他和王源,王俊凯组成TFBOYS组合,正式出道并迅速火遍大江南北,唱跳俱佳的三小只,宛如当年的小虎队。易烊千玺在最初TFBOYS火起来的时候,存在感毫无疑问是最低的。相对于王俊凯的俊朗面容,王源的活泼可爱,唯独易烊千玺不太爱笑,长相特征也不突出,就连工作人员也经常在上台前提醒他一定要多笑。为了练好舞蹈,千玺独自在练功房拼命跳舞,直到深夜,哪怕浑身是伤,也不曾想过放弃。在三周年的时候,易烊千玺的那一个后空翻让粉丝印象深刻,因粉丝喜欢,所以他就一直练一直练。在粉丝的眼中,易烊千玺就是一个乐队,他会很多的乐器,也有很多的才艺,并且一直很骄傲的向全世界安利易烊千玺。我的爱豆除了不会娶我,什么都会很.多时候可能他真的没有那么厉害。他也是一个会脆弱会受伤的少年,但是有了粉丝的支持。为了达到粉丝的某种要求,他必须使自己成长起来。

2018年,国内综艺《这就是街舞》闪亮登场,易烊千玺带领自己的战队取得第一季全国总冠军。之后他要连任第二季的明星队长,他也是国内综艺的首位零零后导师。节目里的他十分敬业,曾高烧39度5,却什么都没说,坚持将节目完整录完。

2018年的易烊千玺和大部分18岁的少年一样,迎来了人生中的第一个大难关高考。他做了一个决定闭关。他放下手头上的一切工作,回到学校闭关57天,每天长达十几个小时专心学习,最后以文化和专业双科第一的成绩,被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话剧影视表演专业录取。2019年是易烊千玺的丰收年,也是蜕变之年。《长安十二时辰》和《少年的你》横空出世,易烊千玺将各大奖项一一收入囊中。在拍摄《长安十二时辰》时,与老戏骨雷佳音搭戏毫不逊色,眉宇间的成熟内敛,表达情绪的准确表情,都让他显得和其他流量明星完全不同,获得了大家的一致认可。

《少年的你》是易烊千玺的第一部大银幕作品,他不是在演小北,他好像就是小北,电影中小北对陈念说:你可以保护世界,但我保护你。小北一次又一次保护她。小北做到了,不仅是小北做到了,也是易烊千玺做到了。他的努力,为他带来了成功。电影首映礼上,编剧张冀说:千玺你是一个演员,不是一个偶像。话音未落,台上的易烊千玺眼眶通红,一路走来他的努力,所有人都看的见。我也相信,这个二十岁的少年,他的精彩人生才刚刚开始。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