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宝宝不愿和妈妈睡觉,宝宝一句话,郁闷宝妈流下了眼泪

时间:2020-09-11 14:16:37来源:小慢漫趣谈

宝贝快2岁半了。这段时间,为了和她交流感情,除上班外,下班就回家和她玩。这一招挺管用的,确实比之前更愿意和我在一起了。

可是每到睡觉时,她却总是去找奶奶,口里念念有词:“宝宝,小;妈妈,大。”意思就是她要去奶奶的小床,妈妈在大床。只要去了小床,保证一会就和奶奶一起睡了。这么小就知道主动分床,也让母亲哭笑不得。

有一次主动找我睡,也把她奶奶和我高兴坏了,可是第二天,依旧要求去小床,我觉得自己这么依着孩子,难道还唤不回孩子的心吗?感觉有些失败,但是为了让她安稳睡,又不得不收起失望,反而图个省心。

今天吃午饭时,宝宝奶奶忽然对我说:“我问宝宝为什么晚上不和妈妈睡?你猜你家孩子说什么?”我好奇的问:“说什么呀?”奶奶不紧不慢的对我说:“宝宝说,妈妈,班。”

我的心忽然一阵暖流,恍然大悟,我马上说:""我明白了,宝宝的意思是说,妈妈要上班,她在那边会打扰我休息。‘’孩子奶奶说:“可能是这个意思吧。”

天啊,这么小的孩子,就会心疼妈妈!她觉得老人在她身边踏实,妈妈总是要出去上班的,怪不得每次我上班她都会和我高兴的拜拜,每次睡觉前甜甜的和我晚安,每次看我在家看书都默默走开,每天早早起床,静悄悄不出声,怕打扰我。

回想起她最近对我的一幕幕,白天或者我下班回来,经常让我抱抱她,陪她玩;我不在家给我留位留饭;学着给我开门;有好的总是不让别人碰……这些都说明她心里有妈妈,只要看到妈妈有工作要忙,不忍心打扰。

原来,无论我离开多久,无论我在家长短,在孩子心里,我永远是第一位的。

这世上最难得的童心,是如此纯真,这点点滴滴,让我觉得,做一个爱孩子的好妈妈,孩子同样会给你最暖心的回报!那一刻,什么都不重要了。

做父母的你,是否也有被孩子感动的时刻呢?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