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白百何陈羽凡儿子的基因,一般人羡慕不来,妈妈给颜值爸爸给才华

时间:2020-09-11 08:16:27来源:正谈清代十二朝

母亲怀孕时常常盼着孩子出生后能拥有不错的颜值和智商,希望宝宝继承自己和丈夫的优点,避开不好的地方。那么遗传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呢?不妨看看下面这个案例。

在娱乐圈,白百合和陈羽凡的孩子元宝很吸引大众的眼球。两人的长相有很大差别,一人肤白眼睛大,一人黄皮眼睛小。而他们的儿子在外貌上继承了母亲的优点,眼睛水汪汪,皮肤也白,长相很可爱。

更让人羡慕的是,元宝成长发展中,继承了父亲陈羽凡的才华,无论在音乐还是舞蹈上,都表现出了很高的天赋,独具魅力。

元宝这种情况可以说是“选择性”地继承了父母的长处,妈妈给颜值,爸爸给才华,真是太会遗传了,一般人羡慕不来。

很多父母开始好奇了,到底自己的哪些基因会遗传给孩子呢?

肤色

通常来说,肤色都比较白的父母生下来的孩子皮肤也很出挑,在外貌上优于常人;皮肤都黑的父母,孩子整体肤色也偏黑;而如果双方一方黑一方白,差异很明显,那么孩子皮肤色度基本上会处于两者之间,相当于取了一个“中间色”。

如果孩子比较黑,父母也不用太难过,毕竟我们本来就是黄种人,小麦肤色的人群居多。而且皮肤黑一些往往预示孩子身体比较健康,所以家长们顺其自然就好。

面部器官

1.眼皮

孩子单双眼皮是不少父母尤为关注的事,因为双眼皮更显眼睛大,可以为颜值加不少分。双眼皮比较容易传给孩子,只要父母中有一位有这个基因,孩子百分之九十会继承。部分孩子是假性单眼皮,长大后会自然变双。

2.鼻子我们判定鼻子是否好看,主要看鼻梁和鼻头,如果家长鼻梁挺,鼻头小巧,孩子有一个好看鼻子的概率就大。鼻型要等宝宝大一些才会成型,小时候看不出来,通常上初高中后才会完全定型,这个时候也能直观看出鼻子好看与否。

3.下颚

线条流畅的下颚无疑是好看脸型的重要原因。一般来说,父母中只要有一个人下巴是尖的,孩子很可能会遗传这个特点,有一个相似的“尖下巴”。

身高

身高一直是大家关注的重点,在影响孩子身高的因素中,遗传占了六七成。父母个子不突出也不必自责,让孩子多锻炼,多补充营养,有很大希望长到平均水平。

智商和天赋

影响智商的因素很多,一般来说,孩子小时候的智商百分之四十受遗传影响,剩下的则靠后天发展。而在天赋方面,孩子可能会继承父母的一些特长。所以父母需要多观察,找到孩子的天赋并加以培养。

说了这么多,相信家长们经涨了不少知识。但是家长要明白,我们没有办法改变基因和遗传规律,所以要顺其自然,后天合理地帮助孩子改善自身的不足,扬长避短,努力让孩子变得更优秀。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