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林志玲备孕心态好,46岁还调侃朋友催生,黑泽良平不排除领养孩子

时间:2020-09-10 16:16:38来源:三农大亨

除了林志玲自己对于备孕持一种积极乐观的心态以外,黑泽良平也对外说,他们对孩子保持一种随缘的心态,即使没有孩子,生活幸福就好。为此当别人问到黑泽良平以后是不是会领养孩子时,黑泽良平没有把话说死,说可能会考虑领养孩子。

其他人骂林志玲没有作品,在娱乐圈就是一个花瓶,就是一个蹭热度的女明星,她不但不觉得羞愧,反而接受别人的评价,安安心心的当自己的花瓶。如今成为黑泽良平的妻子以后,林志玲对于工作似乎也没有以前那么上心了,而是安安心心当家庭主妇。

林志玲无论处于什么状态,都安然享受并且接纳自己,你觉得她活得是不是很幸福?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