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熊孩子”将锋利金属衣架扔下小区人行道:别告诉我妈妈!

时间:2020-08-15 16:16:30来源:龙视新闻在线

严防高空抛物的重要性已经是众所周知了,但还是有些“熊孩子”防不胜防。家住南宁市荣和山水美地小区的管女士向我们反映,他们小区有个小男孩从18楼扔下了一个铝合金的衣架,这让小区业主们都捏了一把汗。

管女士说,早上09:30左右,她正在阳台洗衣服,刚想开口阻止,小男孩就已经把衣架扔下楼了。当她跑上顶楼时,发现孩子已经离开。

记者在现场看见,掉落的晒衣架已经解体,散落在一条石板人行道旁边。

管女士说,平时很多业主带着小孩在这里玩,幸好当时没有人经过,否则后果不堪设想。为了提醒其他业主,她把图片发到了业主群里,大家很快就把肇事的“熊孩子”找到了。

小男孩:我真的不想告诉我妈妈,你告诉我妈妈又被挨打的。

随后记者和管女士把情况向小区物业进行反映,物业工作人员表示,他们会到事发楼栋进行排查,并约谈小男孩的家长,预防此类事件再次发生。

南宁市荣和山水美地小区物业中心秩序员 龙旺增:我们要查监控,核实一下。然后要上门跟业主沟通,跟小孩沟通一下高空抛空的危害。 

暑假是外伤事件的高发期

作为孩子的监护人

应当尽到必要的看管职责

孩子高空抛物的行为存在很大的危险性

需要监护人进行必要教育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