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变形记》中的农村女孩李勒优,被城市妈妈收养,现在变化很大

时间:2020-08-15 16:16:24来源:东林息亭

还记得之有一档真人秀吗?当初要多好有多好,主要是改正那些孩子的坏脾气。说到这里差不多就明白了,没错,这就是多年前大火的《变形记》。很多参加《变形记》的孩子们都成为了网红,并且现在发展还是很不错。

印象最深刻的就是韩安冉了,之前的参加节目的时候还是一个长相不怎么好看,脾气爆炸的小姑娘。但是现在变成了拥有几百万粉丝的大网红,每天在直播间中卖货。还生了孩子,依然整容,现在关掉美颜是什么样子也不知道,只知道加上美颜挺好看的。

大家关注的似乎只有富人家的孩子,农村孩子和城市里的孩子进行家庭互换,让城市孩子学到更多的知识,也让农村孩子开开眼界。很多家庭困难的农村孩子在尝过甜头之后就再也不愿意回到以前穷苦的日子了。

当时看李勒优那一期的时候就很喜欢这个小姑娘,笑起来很阳光。因为家境不是很好,只有9岁的李勒优就开始照顾家庭。在她很小的时候,母亲就因为生病去世,家庭不好,没有钱治病。

小小的李勒优就这样没有了母亲,李勒优就跟着爷爷奶奶生活,说是跟爷爷奶奶生活,但其实很多事情都是要李勒优去做。因为爷爷奶奶年纪不小了身体状况越来越不好,很多事情都做不了。

李勒优也很懂事,知道爷爷奶奶不容易,家里的家务活都做。洗衣做饭,早上起很早开始忙乎,弄好一切之后就去学校里上学。家里有庄稼,李勒优也要下地干活,有时候周末还会去兼职赚钱,这已经不是一个小女孩该做的事情了。

虽然生活很苦,但是李勒优从没有抱怨生活,活的非常乐观。不少网友在看到李勒优之后都表示小女孩太乖巧了,乖巧的让人心疼。

因为《变形计》让李勒优过上了一段幸福的生活,来到了大城市,见到了更多的事物。在大城市里遇见了李勒优的“妈妈”和“哥哥”。

交换的那一天,天气很冷。但是李勒优一点都没感觉到,身上穿的是一件破旧的衣服脚上还穿着格格不入的凉鞋。李勒优从来没有走出过家门,第一次坐飞机,非常的兴奋,到了大连之后更是掩饰不住内心的激动,周围的高楼大厦,让这个小女孩很高兴。

在交换过之后,城市妈妈就带着李勒优去买了新衣服,还理了头发。城市妈妈看到小女孩变化之后就决心在交换的时间里好好照顾李勒优。

懂事的李勒优没有奢求什么,反而安慰城市妈妈,表示能遇见“妈妈”就很幸福了。从小失去妈妈的李勒优,第一次感受到来自妈妈的温暖。

崔普则承担起来李勒优要做的事情,一直没有做过这些的崔普一开始很反感。虽然叛逆,但内心是个好孩子。看着年事已大的爷爷奶奶,崔普还是硬着头皮给做了。随着时间的增长,崔普将这些事情做的很顺心,也开始懂事,知道心疼人了。

一个月的时间,说长不长,说短不短。这一个月的相处,让城市妈妈非常舍不得,于是在节目中公开表示要收养李勒优。

李勒优被城市妈妈收养了,如今崔普长大了大哥哥李勒优也发生了很多改变,有妈妈和哥哥的疼爱,李勒优变成了可爱的“小公主”。不过李勒优从来没有变坏,她知道这个家庭有多么幸福,崔普也表示会一直守护这个“小公主”。

这才是变形记最成功的样子,对此你是什么样的看法呢?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