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杨超越成了大宝贝二代目?全程只有一个表情,看得人满是尴尬!

时间:2020-08-15 10:16:44来源:Small人物看世界

近些年来,娱乐圈里流行跨界,一个混迹于综艺选秀舞台的偶像艺人,在自身实力不达标的情况下,被背后的资本捧上了天,开始进军完全不熟悉的演艺圈。国产影视剧为何频频被吐槽,很大一部分就是因为这个缘由,由于资本的过度介入,对于利益的追求远远大于对于艺术的执着,能拍出好片才是见了鬼了。

对于喜欢看综艺的观众们来说,杨超越这个名字并不陌生,她虽然唱歌跳舞都比不上自己的队友们,但凭借着自己的外貌和讨喜的性格,竟然意外般的爆红了,而且是一发不可收拾。在火了之后,她也和其他偶像艺人一样,开始涉足演艺圈,在经过几次试探之后,终于正式开始担纲女主角。就在两天前,由杨超越出演的电视剧《且听凤鸣》正式开播,虽然一开始就对她的演技没有抱什么期待,可在看了几集之后,仍然有不少的观众和粉丝表达了自己的失望之情。

这部剧在剧情上没有什么好讲的,就是几年前比较流行的废柴流网文,剧情很简单且套路化。但即便如此,杨超越依然难以驾驭,她在剧中几乎没有丝毫的演技可言,从目前更新的几集来看,从头到尾始终就只有一个表情。每当表现情绪起伏的时候,她就学起了前辈杨颖,开始使用瞪眼大法,看得人很是尴尬。可即便如此,很多人的心中仍然抱有期待,希望在剧情的后期,杨超越的演技能有更好地发挥。

演艺圈和综艺娱乐节目完全是两个世界,光靠长得好看是不行的,君不见当年唐光强为了摆脱奶油小生的称号吃了多少的苦。所以希望以后那些偶像艺人们,在选择演戏之前,请事先磨练好自己,否则无论是对自己还是观众都是一种伤害。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