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 备孕有哪些必备功课?

时间:2020-08-15 08:16:22来源:国民少年

| 备孕有哪些必备功课?| 备孕有哪些必备功课?

| 备孕有哪些必备功课?小张的备孕二三事 |前不久刚刚获得人妻新身份的小张,又要为了迈向人生新阶段努力,决定开始备孕啦!毕竟是新手上路,一点也不敢马虎大意了,认认真真的做了好多备孕功课,发现需要注意的东西还挺多的,特地整理出来分享给有需要的小姐妹们~除了心态、作息、检查等功课之外,我身边生过宝宝的姐妹还特别提醒我,备孕就要开始吃叶酸啦!闺蜜还特别给我寄了这款来自德国Femibion伊维安叶酸,它是那种活性叶酸吸收更好,不同代谢能力的人都能吃。不仅是适合不同孕期的妈妈的分段式叶酸,里面还添加了复合维生素,太适合我这种有点懒的人了!而且它小巧又方便带,随身的小包包里就能装,药壳上还贴心的配备了日期提醒,对我来说简直太完美了!做功课发现它是欧洲热销的叶酸,蛮多明星怀孕都是吃它,而且重点还是育儿专家崔玉涛实名安利过的!备孕的姐妹们,这么靠谱的叶酸还不赶紧get起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