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当初在鉴宝过程中,失手砸碎2亿宝贝的王刚,被告上法庭后来怎样

时间:2020-08-14 10:16:13来源:鲸鱼儿侃八卦

一、鉴宝

二、天价

在节目结束之后,付常勇不甘心,于是就拿着在节目上被砸碎的碎片给其他的专家进行鉴定,结果发现这一套甜白釉压手杯是一套珍品,价值两个亿,听到这样的结论付常勇也是气到发抖,于是他将《天下收藏》这一档节目和王刚告上了法庭,王刚收到法院传票的时候也非常的淡定。在法庭上,法官最后判处王刚无任何责任,因为曾经付常勇参加这一档节目的时候,已经签订了协议,协议上白纸黑字写着如果收藏品最后有任何的损失,节目以及王刚是不负任何责任的。出于这一个点,法官判定付常勇败诉,即便如此付常勇仍然不甘心,他又连续好几次都上诉,不过都被法院驳回。出了这一场事情之后,《天下收藏》的信誉度直接降到最低,很少人不再相信王刚主持的《天下收藏》。

三、现状如何

结束语:会收到馅饼的人一般都是极其幸运的人,但是那些幸运的人并不多。还是靠着一股踏实的劲勇闯江湖吧!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