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当代育儿为什么更加相信医院?偏方不可全信!

时间:2020-08-13 16:17:07来源:不说话的段子手

根据调查显示我国带过儿童的,比读过高中的人还多很多。

而且我国又有着乐于助人的良好品德传统,所以生完儿童,身边总会有些过来人好心教我们许多育儿意见。

不过出发点好,不一定会有好的结果。老人家的建议不见的全都靠谱,例如下面几个

我有偏方,医院都是在骗钱

有许多的宝妈都遇到过这种情况,儿童生病了,有的老人家仗着自己多带了几个儿童,就来教你,“儿童病了别去医院,花钱不仅多,而且治不好,我家儿童某年某月就是这样的,我也没带他去医院,就用这偏方”,最后导致儿童病情被耽搁。大家不要忌讳求医,不断发展的现代医学,保障了我们的儿童身体健康。只靠偏方养儿童绝对不可靠。

偏方育儿不可靠

比如说, 清朝乾隆帝的诸位皇子公主。他们生活水平顶尖,并拥有当世小儿疾病偏方、正方集大成者的太医集团保驾护航,而他们的平均寿命数据:17位皇子中,有6位没活完3岁,还有1个在8岁夭折。 10位公主,4位没活过5岁。 2008年,我国5岁以下儿童的死亡率是1.8% 。太医的偏方不及医院靠谱啊,因此还是遵医嘱保险一些。

我是过来人

儿童需要吃盐吃油才硬朗

太早吃盐会使儿童的肾脏负担加重,还会影响儿童对钙的吸收,从而影响身体发育。 1岁以下儿童不建议食盐。1-3岁儿童每日的盐分摄入量不超过1g,淡味的食物能降低婴幼儿盐与糖的摄入量,可以降低儿童期和成人期肥胖、糖尿病、高血压、心血管疾病的风险。

老人家说不能穿纸尿裤,会导致红屁股、

O

型腿

先讨论关于O型腿的问题。 合格的纸尿裤质地都相当柔软,远不能影响儿童的骨骼发育。儿童有点O型腿,是由于在他是个胎儿的时候,在母亲肚子里是四肢蜷缩的姿态,因此宝宝出生后的一段时间内会呈现好像O型腿的情况,这很正常的,往后会慢慢改善。并且纸尿裤是穿在宝宝的髋部位置的,根本无法影响O型腿的膝盖部位,其实比起尿裤子,纸尿裤的吸尿性普遍更强。并且重复使用的尿布也易生出细菌,更会造成儿童过敏。如果把洗尿布的勤快劲,放在给宝宝换纸尿裤上,儿童绝对不易得红屁股。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