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二哥说事儿》 ——是谁打开了藏有宝贝的红木箱?

时间:2020-08-12 14:16:36来源:T8二哥说事儿

《二哥说事儿》 ——是谁打开了藏有宝贝的红木箱?

三十年姑嫂情突然闹纷争,起因居然是一个大红木箱子,一方说私自开箱只为钱,而另一方矢口否认,究竟是为了什么?

求助人赵女士说,最近突然想起来一件事,这让她和女儿寝食难安。

而事情的起因就是因为婆婆过世时留下的一个红木箱子。

赵女士说,婆婆的箱子应该算是遗产,但箱子却在她不知情的情况下被小叔子和小姑子打开了。这是在刻意瞒着自己。

当调解团队找到赵女士的小姑子时,得到的却是另一种说法。

小姑子说,开箱子并没有刻意瞒着赵女士,是她多心,而且母亲也没有钱。

同时小姑子解释,着急打开箱子只是为了拿出一份遗嘱。

赵女士的小姑子着急拿出的是一份什么样的遗嘱呢?这份遗嘱又会使事情向一个什么样的方向发展呢?详情请看天津广播电视台科教频道今晚21:00播出的《二哥说事儿——是谁打开了藏有宝贝的红木箱?》。

今晚 21:00 科教频道

《二哥说事儿》

《是谁打开了藏有宝贝的红木箱?》

敬请关注!

调解矛盾,化解纠纷

如果您有想要调解的矛盾纠纷

可以拨打公益调解热线23602222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