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想要宝宝更聪明?这些早教游戏家长必须知道

时间:2020-08-11 14:16:15来源:丁香医生

在宝宝成长发育过程中,很多父母会有不同的担忧:

宝宝三个月还不会抓握,正常吗?

宝宝还不会爬,怎么办?

我的宝宝比别人说话晚,怎么办?

……

其实这些问题通过做早教就能够得到改善。家长只需在日常中付出一些时间用在高质量的亲子陪伴上,利用一些简单的互动小游戏,宝宝的成长发育会得到更好的发展。

图片来源:站酷海洛

就拿宝宝的语言能力来说吧,针对 13 ~15 个月的宝宝,家长可以利用家里的镜子,跟宝宝一起玩一个「魔法哈气」的小游戏,先向宝宝示范对着玻璃哈出雾气,引导宝宝尝试,并注意区分「哈」和「呼」的嘴型,最后顺利哈出雾气,掌握原理。

在这个小游戏的互动中,通过嘴形的变化宝宝可以认识到发音的原理,从而帮助宝宝吐字更加清晰。

但很多家长并不了解这些早教小游戏,或是不清楚孩子能力发展阶段适合做什么样的游戏。

图片来源:站酷海洛

为了帮助家长们解决在家早教难的问题,丁香妈妈特别邀请了英国约克大学儿童教育专业硕士、从事儿童早期教育已经有 8 个年头的阳子老师,给大家做一场免费的直播,现场讲解和演示在家如何轻松做早教。

8 月 12 日(明晚)19:30

早教专家阳子

在家就能轻松做早教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