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农村姑娘凌晨抹黑上山找“宝贝”,一斤一千块,一天采半斤足矣

时间:2020-08-10 16:16:41来源:久爱娱记嘉年华

各位看官大家好,欢迎阅读新一期的奇闻资讯,您一如既往的支持是我更新最大的动力。本期主题是:农村姑娘凌晨抹黑上山找“宝贝”,一斤一千块,一天采半斤足矣!

女子要去山上的松树林里寻找一种“宝贝”,雨后的山路崎岖湿滑,但是也有雨后的松树林里,这种“宝贝”才会大量出现。

女子从小就跟父母一起上山找这种“宝贝”,所以她很容易就能把隐藏在树丛里的它们找出来。26岁的藏族农村姑娘小卓,凌晨天刚蒙蒙亮就要抹黑上山了,

不到一天的功夫,小卓把这附近的松树林都找遍了,这就是小卓今天的收获——松茸,小卓今天找的不多,只有半斤左右,但是她已经很满意了。

带着今天的收获,小卓要下山到镇上的收购商那里,卖掉今天找的松茸,新鲜松茸的保鲜期只有三四天时间,过了时间就不新鲜不值钱了。

小卓的松茸都是收购商提前下了定钱的,1000块钱左右一斤,有的时候还不一定收的到,因为松茸不可人工栽培,野生资源也越来越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