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林志颖妈妈邀请苏见信喝酒,白酒价格引热议这才是偶像!

时间:2020-08-09 20:16:10来源:单身狗电竞

炫富,是很多人成名之后喜欢做的事情,因为突然有钱有名之后,人的虚荣心需要得到释放,最好的方式就是买车买房买名表,这么多年,我们领教过了太多明星豪宅,但也有例外,就拿林志颖来说吧,一位出道近三十年,影视歌三栖发展都很成功的艺人,本以为他的生活会有点奢靡,结果是万万没想到!

《婆婆和妈妈》更新以来,很多人对林志颖有了新的认识,本以为参加节目,小志会把自己这么多年累积的财富“炫耀”一下,让大家看看他有多成功,可现实呢?人家和妻子陈若仪的结婚十周年仪式弄得很一般!

五金店买四把扫帚,然后在上面摆一些花,找个不收费的沙滩,骑个马溜一圈,这就是林志颖和妻子的浪漫之夜,这估计超出了很多人的预期吧?

在本期节目中,林志颖好友苏见信来做客,大家都知道,信是一个酒量很不错的艺人,白酒、黄酒都是随便喝,首次见面,林妈妈主动邀请苏见信喝酒!

重点来了,陈若仪从冰箱里拿出了两瓶高粱酒,虽说节目组打了马赛克,可常喝酒的小伙伴一眼认出,这就是台湾一种很常见的白酒,价格在一百多两百之间!

出道三十年的明星喝这个价位的酒?估计很多小伙伴又要震惊了吧?平日里,如果我们家里来客人,估计至少要拿出梦之蓝或者五粮液来招待他,相比之下,小志的酒有点寒酸了!

但这就是偶像该有的态度,其实不只是林志颖,很多成名已久的大咖都是这样生活的,比如周润发,比如刘德华,发哥坐公交车上班,华仔常去素食店吃饭!

所以,通过这些生活中的小细节就可以看出,林志颖真的是一个优质偶像,他的三观是值得很多内地艺人学习的!对此,大家怎么看?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