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章子怡晒一家出游照,女儿醒醒越大越漂亮,完美继承妈妈高颜值

时间:2020-08-09 14:16:13来源:五星级妈咪

明星这个行业在大家的眼中光鲜亮丽,毕竟这是一个高颜值,高收入,高关注度的群体。

就比如章子怡,以""谋女郎""身份惊艳亮相的时候就已经引起了全民的讨论,从此以后她的名字在娱乐圈里一直都是TOP1的位置,从来没有下过神坛。

结婚生子以后热搜更是一个接着一个被安排,从来没有断过。

章子怡晒一家出游照,女儿醒醒越大越漂亮,完美继承妈妈高颜值

婚前的章子怡傲娇任性靠实力、外貌和作品说话,对媒体从来不奉承,对自己的感情也是随心所欲。

前后谈了好几段恋情都没有成功的她,最后毅然决然""下嫁""音乐才子汪峰,原本不被看好,如今却幸福的成为了""三胎""宝妈。

章子怡晒出了郊游的合照,这张照片中依然是经典的""四人组"",大女儿小苹果、小女儿醒醒分别依偎在章子怡身边。

汪峰就像个护花使者一样保护着三个美女,还配文称被美人簇拥着很幸福。看来小儿子没带出来,一家子玩的也很开心。

照片中,前妻所生的大女儿颜值和身高都没得挑,如今已经快赶超章子怡。

至于女儿醒醒也是越大越漂亮,从一张特写照片中不难看出来,孩子如今模样长开了,眉眼之间依稀有了章子怡的感觉,一副漂亮的长睫毛更是十分动人。

比起婴儿时期,现在的醒醒堪称逆袭,完美继承了妈妈的高颜值。

其实醒醒小的时候因为颜值受过不少嘲讽,很多人都觉得她没有遗传到妈妈的优点。

其实醒醒长的很可爱,但奈何妈妈的颜值太过优秀,很多人都认为无法超越。

但这几年小姑娘一年一个模样,如今已经有了成功逆袭的趋势,看来有好基因在打底,孩子的颜值完全不用担心。

父母的哪些特征对孩子影响最大

孩子的基因来自于父母,因此父母自身的条件决定了孩子将来的一切。

尤其外貌方面,父母亲双方对孩子的影响都很大,那么都是哪些特征最容易遗传给孩子呢?

1、身高

一个人的身高有70%是来自于父母的遗传,其他30%可以依靠后天的努力形成。

就拿汪峰一家子来说,女儿小苹果是前妻所生,对方是个模特,因此小苹果也完美遗传到基因优势,小小年纪身高就很显眼,如今还在长个中。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