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曾被妈妈当提款机的阿拉蕾,哭着说养弟弟,如今却变姜小果的童年

时间:2020-08-08 16:16:28来源:十里香芹

大家应该都知道阿拉蕾这个小女孩吧,之前在参加了《爸爸去哪儿》后,观众对她的关注度也比较高。

不过之后也有谣言说阿拉蕾被妈妈当成提款机,拍广告视频的那些钱都是用来照顾弟弟,如今却还在电视剧《二十不惑》中扮演了姜小果的童年。

阿拉蕾的长相也很可爱,在《爸爸去哪儿》中,扮演的是董力的女儿,在节目中也看到了阿拉蕾的非常懂事的一面。

和其他的同龄人相比起来,阿拉蕾确实比较懂事,这让不少人都不禁称赞小女孩的家教。

梳着两个可爱的马尾辫,还有发带的装修,在佩戴一个眼镜框,一下子看上去就时尚了不少。不过她的家庭却一直让她有压力。

作为她的“假”爸爸,董力在节目中也很会照顾小女孩,虽然一开始上去还是有点不太熟悉,但在阿拉蕾眼里也是感觉到了幸福。

其实现在的小孩子都很聪明,很懂得人情世故,谁对自己好也能看得出来。

一点都感觉不到阿拉蕾是出生在一个重男轻女的家庭中,难怪之前在网友会有她哭着说养弟弟的画面。

其实也有很多类似的家长,张韶涵的人生就是在一年之间经历了大起大落,最终也是看淡了很多人生。

照片中也看到了阿拉蕾那么小的孩子在吊威亚,为了挣钱养家,挑战这样的高难度动作。

很多明星都知道吊威亚确实有点可怕,所以在拍戏的时候都会去找替身,更何况对于这个小女孩呢。当时也讲到她赚的钱就是为了养弟弟,应该换做其他人听到也会觉得心酸吧。

时隔多年那个充满可爱的阿拉蕾也已经长大了,和小时候相比起来,变美了很多,估计在街边碰到也会不敢认吧。

万万没想到那个曾经被妈妈当成提款机的小女孩,如今已经变成了一个小仙女了。

在最近大火的《二十不惑》当中,还扮演了女主姜小果的童年,虽说出镜的时间不长,但短短的镜头也能看到她的专业程度。

其实这个短暂的镜头也暗示了很多道理,孩子如果在一个幸福的家庭中长大的话,长大之后不管在面对什么事情,都会很自信。

姜小果和周总走到老爸的牙诊所门口时,话语间能够感觉得到女儿和爸爸之间还有感情,只是因为爸妈的离婚导致双方无法继续见面。

所以说每个孩子都非常需要一个幸福的家庭,这样也不会在之后因为压力而导致自卑。

不够从阿拉蕾参加的那么多的真人秀中,能够看得出来,已经被把她当成提款机的妈妈培养出来了,和大人交流也毫无压力。

还有就是自己一个人独处的时候,会情不自禁的唱歌,相信很多人都非常期待她长大之后的样子吧。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