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女儿越长越漂亮,爸爸怀疑娃不是亲生的,亲子鉴定后妈妈悔不当初

时间:2020-08-08 14:16:13来源:聊聊你的梦想

孩子长得像爸爸妈妈,这是无可厚非的事情。民间也有不少关于孩子长相方面的说法,比如""男生长的像妈妈""""女生长的像爸爸"",或者""隔代遗传""""像舅舅""等等。

总之不管长的像谁,孩子与上一代人之间多少都有些相似,很少有完全不一样的情况。

女儿越长越漂亮,爸爸怀疑娃不是亲生的,亲子鉴定妈妈后悔不当初

李先生的长相是典型的""大众脸"",身材方面也没有什么优势,个头不超过一米七,因此在找对象的时候难免遇到了一些阻碍。

好在最后他通过家人认识了现在的妻子,对方虽然称不上漂亮,但也是五官端正,李先生很满意。

婚后两人很快就有了爱情的结晶,妻子在孕期的时候李先生就不断祈祷希望孩子是个男生,毕竟男孩像爸爸。

但是李先生的妻子最后却生了个女儿,护士抱出产房宣布消息时,李先生的内心十分忐忑。

但是当他接过女儿的那一瞬间才发现,孩子的长相有些出乎意料,刚出生模样却很清秀。当时李先生就暗自庆幸,觉得闺女应该是像妻子。

一星期之后,李先生和妻子欢欢喜喜地回家了,可没想到糟心的事情还在后头。

随着女儿渐渐长大越长越漂亮,李先生的疑惑就越多。

因为孩子和他的差距实在太大了,和妻子也是没有半分相似,就连周围的人也都开玩笑:这不是你的孩子吧?

这样的次数多了,李先生就认定了孩子不是自己亲生的,甚至怀疑妻子不忠。

为了证明自己的清白,李先生的妻子主动提出做亲子鉴定,没想到鉴定结果出来之后妈妈后悔不当初。

原来鉴定结果显示女儿与李先生夫妇均没有血缘关系,唯一的可能性就是医院抱错了。

无奈之下夫妻俩开始了纠结又漫长的追讨生活。

如何防止新生儿在医院抱错

很多人都认为抱错孩子是影视剧里才有的情节,但现实生活中却屡次在上演着。

这样的事情不仅改变了孩子的一生,更影响了两个家庭,若是多年后被发现,往往会令当事人痛苦不已。

那么,大家应该如何防止新生儿在医院被抱错呢?

1、尽量全程跟进

现在的不少医院都允许亲属进入产房陪同,所以产妇的家人应该尽量全程跟进,在孩子出生以后跟着护士,直到抱回病房为止。

在这个过程中一定要做到视线不离开宝宝,避免孩子被抱错。

2、手环不能丢

很多医院为了避免孩子被弄错,会在新生儿的手腕上戴手环,这些手环上往往写着产妇的名字。

但是在洗澡或者更衣的过程中,孩子的手环常有滑落或者丢失的风险,所以亲属和产妇平时应该多小心照看手环,避免丢失。

3、给孩子留脚印

有些医院会在孩子出生以后留下脚印存档,可能很多人都不明白这是为什么。其实每个人脚心的纹路都不一样,就像指纹一样,都有自己专属的特点。

小宝宝出生之后父母可以要求留脚印,这样就算今后发生了抱错的事件也很容易找回。

4、注意观察宝宝特征

新生儿的模样给人感觉都是大同小异,因此很多人都无法辨认。

其实在孩子出生以后,爸妈就应该仔细观察孩子的特征,记住宝宝的长相和特点,避免认错。

都说孩子是父母的心头肉,如果孩子离开自己身边,无异于给父母造成巨大的伤害,往往也会导致一个家庭不完整。

所以说,孩子在医院出生时父母们应该多留点心,避免悲剧发生。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