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会躲猫猫还能哄娃睡觉,早教带娃两不误的玩具免费送

时间:2020-08-08 12:16:32来源:体育夹生饭2

几乎每个人,都喜欢毛绒绒的玩偶。今天给大家带来的福利就是,适合1~3 岁宝宝玩耍的 ——

造型可爱、手感柔软,就算不抱着,放在家里也是一道风景线。

而对于小孩子来说,小小的毛绒玩具,更是知心朋友。

很多孩子喜欢抱着毛绒玩具睡觉,开心、不开心的时候,也会抱着毛绒玩具分享自己的小秘密。

高颜值网红毛绒玩偶

今天免费送!

图片来源:品牌提供

毛绒玩偶那么多

为什么它能获得众多家长青睐?

不只是软萌可爱的「颜值派」,这款毛绒玩偶最大的特别之处,当然是:能唱歌,还能和宝宝躲猫猫哦。

这款毛绒玩具一共有 2 种造型,害羞的菲比小象和软萌的费罗拉兔子,我们会随机送出。

按按左脚,可爱的小动物就会播放英语摇篮曲,它的耳朵也会忽闪忽闪伴舞哦。

音乐启蒙、英语启蒙一起做,早教轻松,妈妈更放心。

按按右脚,小象就会用耳朵捂着眼睛,一躲一闪和宝宝互动。

图片来源:品牌提供

一边唱着儿歌,一遍扇动着大耳朵,简直让人心都要化啦!

担心掉毛?担心娃放嘴里咬不安全?

那你可多虑了,这款玩偶用的是进口短毛绒材料,不容易掉毛掉色,摸起来也超柔软超细腻,孩子使劲儿薅使劲儿摸完全没问题。

图片来源:品牌提供

白天陪宝宝玩、捉迷藏,宝宝哭闹的时候,转移注意力,晚上哄宝宝入睡,又是一大安抚神器。

简直是妈妈必备的哄娃神器!

在美亚上,也是销量第一、评分全 5 星的毛绒玩具,一度卖到断货,被评为「婴儿最佳礼物」。

看到这里,有没有对这款网红高颜值玩偶心动呢?

别急,获取方法就在下面——

原价470 元的Baby Gund 毛绒玩偶

今天免费送!

邮费也包了!

限量 5 只哦

如何获得这个可爱的玩偶呢?

第五、第六名助力值相同时,历史助力值(后台可见)更高者得奖。我们将截图给这两位并列用户说明情况。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