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主人给宝贝喂奶,柴犬看见不乐意了,为抢奶吃还撒起娇来!

时间:2020-08-08 10:16:12来源:芒果小生活

养宝宝是非常辛苦的,这时候要是再多上一个狗子那简直就是麻烦到家了不是吗?其实很多狗子看见主人照顾宝宝也是会主动替主人分担的,但是有时候呀它们看见主人给孩子喂奶的时候也是会吃醋的。

这时候它们就会在主人面前各种撒娇,然后就开始抢奶吃啦,这狗子也是会吃醋争宠的哦!

柴犬凑上去看着自己的小主人,鼻子微微颤动闻到了奶味,真是太可爱了。

这就是狗狗非常可爱的地方,想吃但是又不会真的去抢戳中萌点!

看这柴犬忧郁的小眼神,内心是非常的着急,就这样一点一点的看着奶瓶里的奶慢慢被吃掉。

狗子:宝宝你别喝了给我留点,我也想常常是什么味道的。

狗子看见狗子无奈的盯着没有奶的奶瓶,心疼它三秒钟。若是此时你家的狗子来跟你撒娇你会怎么对它呢?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