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最年轻爸爸”火了,在家带娃被误认成是哥哥,妈妈:这是我老公

时间:2020-08-07 10:16:46来源:小白菜哆肉美食

如今时代发生了变化,和老一辈人比起来,当代人在结婚生子这件事上更崇尚晚婚晚育,所以不少人都是到三十多岁才升级当爸妈。

不过凡事都有例外,也有很多人年纪轻轻就已经当了爸妈,再加上保养的好,有时候走出来和孩子们就和兄弟姐妹一样,这样的场景着实令人羡慕。

最年轻爸爸火了,在家带娃被误认成是哥哥

网络上就有一位""最年轻爸爸""走红了。只见照片中有一个""初中生""模样的男孩子正抱着一个娃娃喂牛奶,旁边还有一个更大点的孩子正在往他脸上贴着卡通贴纸。

三个人待在一起的画面和谐美好,大家纷纷揣测这应该是个三胎家庭,做大哥的正在照顾小弟弟。

但真实情况却令人大跌眼镜,原来照片中的""哥哥""其实是爸爸,只不过结婚早模样又年轻,才会被认为是初中生。

看到老公在家带娃被误认为是哥哥,妻子骄傲又无奈地解释:这是我的老公。

了解事实真相以后,很多网友的评论也令人笑翻。

有网友表示:""孩子的爸爸这么年轻,真是实名羡慕宝妈了,实在太有福气了。""

也有的人开始调侃宝妈:""这看起来就像是未成年人,不知道宝妈是怎么下得去手的?""相信看到这个留言当事人一定觉得好气又好笑。

不过,这位年轻爸爸之所以被关注,其实不全靠年龄和颜值,更值得肯定的是他的态度。

在如今这个""丧偶式""育儿成为普遍状态的情况,这个年轻的爸爸身上体现出的娴熟""喂奶技术"",以及任由大宝""蹂躏""的好脾气,都可以看得出来他是个在生活中对孩子以及家庭负责的好爸爸。

好脾气的爸爸都有哪些特征

很多男性的身上都存在大男子主义的问题,但是不少人却认为这是男人身上应该具备的特征,如果在家庭中认怂,是一件很没有面子的事情。

其实好脾气的爸爸更能够得到孩子的尊重,也可以让家庭更加和谐稳定。那么,好脾气爸爸都有哪些特征呢?

1、有气度,不计较

脾气好的人度量也很大,平时在遇到家庭矛盾喜欢息事宁人,就算和家人之间出现了矛盾与纷争,好脾气爸爸往往是先认输的那个人。

不过脾气好的爸爸也要注意,面对孩子的时候认错也要讲究原则,否则就成了无底线纵容孩子。

2、事无巨细照顾家人

脾气好的人通常有耐心,同时也很细心。这样的爸爸不仅在情绪上能够照顾到别人,在平时的行动上也能够做到雷厉风行,照顾孩子和老婆二话不说,是所有人眼中的模范爸爸。

好脾气的爸爸对孩子的影响

1、孩子有安全感

家庭是孩子的后盾,爸爸在孩子的心中也是强大的。如果一个爸爸对待外人很强硬,对待自己却很温柔,对于妻子和孩子来说都是内心的依靠。

尤其是孩子,面对这样的爸爸充满了安全感,平时在生活当中也会更加有自信。

2、孩子更爱爸爸

很多孩子之所以和爸爸不亲密,是因为爸爸平时在家庭中付出的比较少。好脾气的爸爸属于少说多做的""实干""类型,因此能够轻易得到孩子的尊重与爱,父子关系和谐。

在家人和孩子面前软弱认输,这绝对不是""怂""的体现,相反的家庭会因为爸爸们展现出来的温柔而变得更加和谐美好。

不知道大家觉得年轻爸爸拥有这样的特质,是否值得肯定与赞美?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