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新手爸妈速学:包襁褓的正确姿势

时间:2020-07-18 01:29:41来源:互联网

新生宝宝身体娇弱,需要用襁褓包裹起来。但有的新手爸妈育儿经验不足,不知道该如何包。今天这个视频将教大家包襁褓的正确姿势。

这里需要提醒各位的是,包襁褓时一定要让宝宝感觉舒适。如果包裹方法不正确,可是会增加宝宝患婴儿猝死综合征的几率。此外,还有可能妨碍宝宝髋关节发育,甚至会造成髋关节脱位。另外,一定要让宝宝脸朝上,同时要给双腿留足活动空间。

还要时刻注意观察哦,不要让孩子感到太热。如果发现宝宝有脸色发红、冒汗、呼吸频率加快等现象,要立即将襁褓解开。襁褓一般用到宝宝3个月大就可以了,当宝宝开始练习翻身时,就不需要包裹襁褓啦~

话不多说,赶紧打开视频来学习一下吧~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