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河东勋:一封爸爸给宝贝女儿的“情书”

时间:2020-07-17 12:16:35来源:RunningMan视频

河东勋:一封爸爸给宝贝女儿的“情书”河东勋:一封爸爸给宝贝女儿的“情书”河东勋:一封爸爸给宝贝女儿的“情书”

cr:quanhaha79

翻译:HA-ven爱河-河东勋中文首站

——翻译——

我们圆嘟嘟公主~ 我们忙内圆嘟嘟公主~~ Song呀~!! 真心祝你生日快乐! 

我今天应该要一起的…ㅠㅠ 但是因为拍摄太忙了不能一起了.. 真的对不起.. 让我的孩子生活在戴口罩的世界也很对不起.. 好好用都不够 谢谢你开心的笑. 呵..2020年春节的时候我心里很不好受来着.. 抱着发烧超过40度的你 凌晨跑去医院的时候 我发誓了! 不管遇到什么困难和辛苦都不会屈服.. 很感谢我的孩子好好的长大 

我是傻瓜又漏洞百出 总是被叫作不足的人 但是我会成为像我们圆嘟嘟公主一样帅气美好又给予很多爱的爸爸 爱你爱你爱你.. 学习不好也没关系只要幸福健康地长大! 我的女儿! 对不起谢谢! 爱你

#河song #生日快乐 #圆嘟嘟公主 #提前办了周岁宴长大了不要太埋怨我 #学习好的话就感谢 #爱你 #很爱你 #你是永远的歌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