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网络有人爆料,邓紫棋秘婚后“积极备孕”,连最爱皮裤都不穿了

时间:2020-07-16 20:17:04来源:芭芭麻玛

不少明星都是具有很高的人气的,并且他们也因为自己的高人气而骄傲,毕竟如果没有关注度他们就约等于失业了,可见人们的关注对于他们来说多么的重要。但是其实做明星也是有两面性的,因为被关注,所以一举一动被备受关注,还会被不少人放在显微镜下面观察,如果你今天和昨天相比有什么区别,那么媒体和观众就会疯狂的揣测你发生了什么事,很多明星都已经见怪不怪了。

网络有人爆料,邓紫棋秘婚后“积极备孕”,连最爱皮裤都不穿了

要是有恋情信息的明星有点发胖,就会被外界质疑是不是要怀孕了,穿的稍微宽松一些就被质疑也是怀孕了,并且状态不好就是感情受挫等等,相信大家平时一定都没少看这种八卦,当然啦,大家对于这一系列的八卦也是感兴趣的,不然明星也就没有被关注的感觉了,想必要是换了我们普通人,早就被逼疯了,可见当个明星心理素质要求也是蛮高的。

网络有人爆料,邓紫棋秘婚后“积极备孕”,连最爱皮裤都不穿了

就在近日,又有人士爆料有女星开始备孕了,她就是邓紫棋。因为邓紫棋最近穿衣风格变了,出席活动的时候穿着也比较的宽松,并且钟爱的皮裤也不见了踪影,因此不少人就怀疑她是不是好事将近了。因为之前疫情的原因,她也是一直宅在家里,并且被曝一直在调养身体,并且还是重金请来的营养师,这就是让人误会的开始了,毕竟一般调理身体都是为了搞事情的,不然也不会无缘无故的花钱调身体的。

并且这还不是证据,还有消息称知名女歌手与造型师男友秘密结婚后开始备孕,虽然没有指名道姓,但是男朋友是造型师的女明星怎么联想都是邓紫棋,再加上之前就有消息说两个人在泰国已经举办了婚礼,所以才将这一切都联系到了一起,不过对于这些事邓紫棋也是没有回应过的,就算是怀孕,也是到很快生产的时候才会爆出来,这都是娱乐圈里的常见宣布方法了。

网络有人爆料,邓紫棋秘婚后“积极备孕”,连最爱皮裤都不穿了

虽然说很大一部分都是网友的猜测,但是网友的细心程度也是不可忽视的,因为就有很多次网友的猜测成真了,所以对于这种捕风捉影的新闻,很多人还是表示乐意相信的,就像是之前赵丽颖怀孕的时候,就有人从穿衣搭配上发现了,没多久就公布了结婚产子的消息,可不要小看了网友们的观察能力,毕竟一些被抓现行的明星可不在少数,想必明星对于自己私生活也是很苦恼的,毕竟太多人盯着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