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女子产检查出连体婴,公婆逼其生娃后又反悔

时间:2020-07-17 01:29:21来源:互联网

据英国《每日星报》报道,乌兹别克斯坦一名女子在孕检时,被查出怀的是“连体婴”,但强势公婆却不让她流产,逼迫其生下孩子。没想到在孩子出生后,公婆却立马反悔,不愿抚养。

据了解,这件事发生在乌兹别克斯坦的撒马尔罕。该女子此前生过三个健康孩子,这次在怀孕21周时被发现怀的是“连体婴”,医生建议她流产。然而,公婆却不同意,逼迫其生下孩子,否则就把她赶出家门。无奈之下,女子怀着忐忑的心情度过剩下的孕期,最终生下了一个双头连体婴。

此时,公婆一家的态度却180°大转变,不仅不愿意抚养孩子,还哭着要求将孩子送给政府照料。哎,遇到这样的人家,真是可怜了这对母子!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