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台湾女童双脚被继父烫伤,伤口溃烂家长不闻不问

时间:2020-07-18 01:29:09来源:互联网

据台湾媒体报道,近日有网友爆料,一名4岁小女孩双脚被严重烫伤,且已经溃烂发炎,但她的爸妈却对此不闻不问,事发两个星期都不带她去就医,引起公愤。

继父用开水体罚,被检方羁押禁见

事发后,当地警方将女孩的继父传唤到案并展开调查。女孩的爸妈刚开始供称,两个星期前,女童在浴缸里玩热水,不小心将自己臀部和双脚烫伤,妈妈仅仅带她去诊所就医。案发时继父正在上班,否认自己虐待孩子。

但是当台南市家防中心再次前往小女孩住处,并对继父和女孩母亲的口供进行核实比对时,继父或许自知罪责难逃,终于承认因管教不当,用热水泼洒女童,导致其双脚掌和臀部严重烫伤。

检察官审讯后认为,24岁继父有重大犯罪嫌疑,有反复实施伤害行为和勾连证人串供的可能,向法院申请羁押并禁止其会见他人。女童妈妈因证据不足,审讯后被释放。

女童二度烧烫伤被送医救治,亲友上网声讨孩子父母

据当地警方透露,6月27日,他们接到报案称,辖区一栋公寓大楼里发生纠纷,便派警察前往处理。当时孩子继父与岳母发生争执,事发后女孩的舅舅赶到现场,发现外甥女脚部被烫伤敷有药膏。随后,警方叫来救护车将小女孩送往医院,并将此事通报给社会局。据悉,小女孩伤势主要集中于后背和双脚,二度烧烫伤,目前正在烫伤中心接受治疗。

事发后,女孩母亲的亲友在网上爆料,并发布多张女童脚部烫伤溃烂的照片,要求孩子的继父和妈妈承担责任。还有亲友公布了女童自述被虐待的视频,控诉孩子受伤期间疼得难以上厕所。即便孩子尿失禁了,两个大人还在虐待她。亲友还表示,女孩的妈妈一共生了4个孩子却不管不问,整天忙着谈恋爱。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