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太子乐育儿专家透露实情:配方奶粉好不好就看这三点

时间:2020-07-17 14:16:10来源:美美-赵彤彤

配方奶粉好不好,直接关系到宝宝的成长发育,那怎么才能选到一罐优质的配方奶粉呢?一位来自太子乐的育儿专家在一次育儿直播中提到,配方奶粉好不好,可以看以下三点:

太子乐育儿专家透露实情:配方奶粉好不好就看这三点

一、奶源是否纯净

优质的奶源诞生高品质的生牛乳,加工而成的奶粉品质自然也是很不错的。世界公认的黄金奶源带位于南北纬40到50度之间的温带草原。这一区间的草场茂盛,奶源品质也皆为上乘。太子乐旗下的“乐弘配方奶粉”,原料就选自北纬46度黄金奶源地,天然牧场自然滋养,滴滴好奶皆为精华。

二、先进的工艺技术

先进的设备和特殊的加工工艺,能更好的保证奶粉中的营养物质不受破坏,因此奶粉的品质也有所保障。太子乐奶粉采用先进的干湿复合工艺,保证了奶粉的新鲜与活性。

三、营养是否全面

根据太子乐多年对妈妈和宝宝的深刻洞悉,发现妈妈们在宝宝的发育中尤为关注智力、体格、视力等因素。这些因素都离不开营养物质的支持,在符合宝宝成长的基础上,太子乐旗下的“乐弘配方奶粉”特别添加了DHA/ARA、胆碱、牛磺酸、核苷酸等,促进宝宝体格发展,让宝宝更健康。

太子乐育儿专家透露实情:配方奶粉好不好就看这三点

优质的配方奶粉可助力宝宝健康成长,因此配方奶粉的选择非常重要。太子乐育儿专家所提到的这三点选购要素,是衡量配方奶粉好不好的核心标准,建议宝爸宝妈及时收藏、学习!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