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南京男童地铁内和妈妈躲猫猫 结果把妈妈弄丢了

时间:2020-08-06 10:16:19来源:937江苏新闻广播

南京男童地铁内和妈妈躲猫猫 结果把妈妈弄丢了南京男童地铁内和妈妈躲猫猫 结果把妈妈弄丢了

“妈妈不要我了,妈妈走掉了……”8月1日中午,十号线文德路站站厅,一个大约七岁的小男孩蹲在客服中心旁在嚎啕大哭,身边没有家人陪同。执勤民警见状连忙上前,安抚男孩情绪,并具体询问情况。没想到不一会,男孩口中“不要自己”的妈妈陈女士便跑了过来。陈女士又急又气的告诉民警,儿子特别喜欢躲猫猫,每次出门坐地铁,都要和大人玩躲猫猫的游戏。今天也是一样,一下地铁就“撒手没”,跑的不见踪影。起初以为孩子跑出站了,便到站外找了一圈,没找到这才又折回了地铁站。民警随即对调皮的小男孩进行了教育,只见男孩扑在妈妈怀里依旧泣不成声。陈女士对民警表示感谢后和儿子一同离开。警方提示:暑期出行时,家长务必看好同行的孩子,不要让他们离开自己的视线范围。平日里,要加强对孩子的出行安全教育,让他们熟记家人的联系方式。并告知若意外走失,应第一时间向地铁警方求助。(记者 王德俭)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