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宝宝出生时如果有这3个特征,以后颜值会越来越高,妈妈可别嫌弃

时间:2020-08-06 10:16:41来源:冬哥恋爱

嫂子昨天在医院生个了男宝,我和表妹今天去看望她,来到病房的时候,哥哥正抱着宝宝,我和表妹连忙凑上去看这刚出生的小宝宝,只见他眉头紧锁,皮肤皱皱巴巴像个小老头一样,整体看上去好像并不是很可爱。

因为我自己生过宝宝,知道刚出生的宝宝就是这样,还没有张开,会显得很丑,但表妹并不懂这些,就很直接得说了一句:“哎呀,这个宝宝怎么这么丑呀。”弄的哥哥和嫂嫂都有些尴尬了,我赶紧打圆场:“刚出生的宝宝就是这样的,还没有张开呢,张开就乖巧可爱了。”

相信大部分新妈妈在看到自己宝宝第一眼的时候,都会疑惑:这个宝宝这么丑,真的是我生的吗,该不会是医生报错了吧?

的确,有些宝宝出生时可能并我们想象中那么可爱,他们有些头特别大,还长(其实生产时经过挤压就会这样,宝宝也很无奈),看着怪怪的;还有些宝宝出生时皮肤皱皱巴巴的(在水里“泡”了那么久,怎么会不皱呢?),难看极了。

宝宝出生时有这三个特征,以后颜值会越来越高

1、双眼皮

很多人都希望拥有一对双眼皮,因为双眼皮可以把眼睛显得又大,又精神,有些人甚至还会花钱去割双眼皮。一般宝宝出生时父母就能看到他(她)的双眼皮,那宝宝长大以后肯定颜值肯定不会差到哪里去。

当然了,有些宝宝刚出生时可能看着是个单眼皮,但随着月龄的增加,双眼皮慢慢就变得越来越明显了。因此如果宝宝出生时并没有双眼皮,家长也不要担心,可能过一段时间,宝宝双眼皮就出现了。

2、白皮肤

相信很多人都听过这样一句话:一白遮百丑,人如果拥有白皙的皮肤,看起来也会显得干净阳光,提升颜值。另外,还有一个成语叫“肤白貌美”,皮肤白了,人看起来都会显得美貌一些。

不过有些宝宝刚出生时皮肤可能会显得有些红红的,其实这也是因为出生时被挤压到了,一般这类宝宝长大以后皮肤也有可能变得很白皙,当然了,如果爸爸妈妈都很白,那宝宝长大以后肯定也不会黑到哪去。

3、高鼻梁

高鼻梁可以增加立体感,使人的五官轮廓显得更加清晰,我们平时也可以看到,很多颜值较高的人鼻梁都很挺,不会特别塌。如果宝宝刚出生时就拥有高鼻梁,那长大后颜值肯定不会太低。

在日常生活中,有些家长为了使宝宝的鼻梁更加高挺,有可能会经常捏宝宝的鼻子,其实这样的做法不仅不会使宝宝的鼻梁变得高挺,甚至还有可能会损伤宝宝的鼻子,因此建议家长还是不要过于用力的捏宝宝的鼻子哦。

结语

很多新手爸妈都希望自己的宝宝拥有高颜值,但很多宝宝出生时可能并不是那么好看,不过大部分宝宝都会越长越可爱的,爸爸妈妈可要耐心等等,不要太嫌弃宝宝哦。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