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第一只被驯服的传说神奇宝贝,老喷回归,战胜不败传说

时间:2020-08-07 20:16:05来源:大江东去浪淘客

在《精灵宝可梦中》三圣鸟中急冻鸟是最温和的圣鸟,急冻鸟是雪山的守护神,常常为了救山中的遇难者而出现,小智在旅程中就曾被急冻鸟救过,真没想到在对战开拓区旅行的小智能够再次与急冻鸟相遇。

不过这次的相遇,急冻鸟是以对战工厂达拉的朋友的身份出现在大家的面前,真让人意外。小智的这次到来是要挑战对战工厂的,达拉让小智在工厂里面挑选一只神奇宝贝作为自己的挑战的目标,但是工厂里面的神奇宝贝都是各有特色的,每一只都非常强,小智一时也拿不定主意。

当急冻鸟的出现,小智的选择结果可算是出来了,小智这次想小挑战的目标是急冻鸟。为了这一战小智联系上了寄养喷火龙的纪珂,让喷火龙来到了对战工厂,作为这次挑战急冻鸟的神奇宝贝。老喷的回归也是成长了不少,小智骑着喷火龙在天空训练时,喷火龙给小智展示了新学习到的龙吸与重击技能,这将会是这场战斗决定胜负的关键。

第二天终于迎来了两只神奇宝贝的对决,虽然急冻鸟是传说神奇宝贝,但是喷火龙在属性上却是有着绝对的优势,种族值也相差不大,喷火龙的胜算还是挺大的。

两只神奇宝贝在对战中实力是不分上下的,但是传说的急冻鸟在体力上是比喷火龙强的,在喷火龙体力消耗后,喷火龙非常被动,只能一直躲避。当急冻鸟发动最后一击水波动的时候,小智终于反攻了,使用的隐藏多时的重击技能,在两个技能碰撞中,急冻鸟发动了翅膀攻击,但却被喷火龙捉住了,喷火龙一招地球上投狠狠的将急冻鸟摔在地上,最后以急冻鸟倒下的结局,喷火龙拿下了比赛。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