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丰富暑假生活,“快乐宝贝”亲子齐做手工

时间:2020-07-25 18:16:04来源:资讯播报

丰富暑假生活,“快乐宝贝”亲子齐做手工

为了丰富社区儿童的暑假生活,发展社区儿童的特长,培养儿童对手工的兴趣和爱好,7月25日,由四川省崇州市街子镇凤鸣村党总支、凤鸣村村民委员会主办,崇州市友爱社工服务中心协办的“快乐宝贝”亲子手工活动正式开始了。

在这次活动中,我们邀请了崇州市怀远镇中心幼儿园的老师,对社区小朋友进行手工讲解和指导,在活动开始之前,先由志愿者,有序引导小朋友们签到,并领取手工活动所需物资。

丰富暑假生活,“快乐宝贝”亲子齐做手工

首先手工老师,对手工作品的制作进行示范讲解,在讲解完以后,就开始由小朋友们自由发挥,活动现场小朋友们热情高涨,都极其认真,利用提供的手工材料,看着手工老师制作的样图,专心致志地学着制作起来,手工老师从旁协助。

每个小朋友在这里都找到了快乐,收获了友情,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抽出一点时间陪着孩子成长,在温暖和爱包围下成长的孩子一定是最幸福的存在。

丰富暑假生活,“快乐宝贝”亲子齐做手工

在这次活动中,小朋友们也充分发挥了团队作用,小朋友们互帮互助,很快一朵朵娇艳的花朵在小朋友们的巧手里绽放出来,有小朋友还大胆创意,给花篮做各种装饰,贴蝴蝶结,画笑脸,系提绳等让鲜艳的花束在美丽的花篮里开得更加艳丽。

通过活动,社区小朋友们进一步了解了手工制作的基本技巧和方法,不仅锻炼了动手能力、陶冶了情操,同时也培养了观察能力和创新思维能力,提高了自身的审美观,家长们对这次的活动都非常的满意。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