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亲子活动 让科学早教深入家长心

时间:2021-11-02 18:18:15来源:交汇点资讯

幼儿期是人生智力发展的关键期,科学早教可以让孩子在以后的教育中更好的接受知识,为了提高辖区家长的早教意识,29日上午,淳化街道滨淮村组织0-3岁亲子活动,邀请了南京巨诚婴幼儿保育有限公司的教师进社区,向家长传播科学的家庭早教知识。

执教老师精心设计了丰富多样的游戏,寓知识于游戏,通过认知颜色、记忆训练、手工训练等游戏,让孩子在游戏中锻炼自己的认知能力,反应能力、记忆能力和表达能力,让家长学习科学育儿知识的同时,增进他们与孩子的情感交流,促进孩子健康成长,多元化发展。

活动结束后,社区工作人员为小朋友们发放零食礼包,孩子们显得意犹未尽,纷纷期待下一次活动的开展。家长们表示,通过此次亲子活动,锻炼了孩子们手脑之间的协调性和手脚协调能力,自己也能学习到很多科学育儿早教的知识,对自己对孩子都是一件有好事,非常喜欢此类活动。

滨淮村开展的0-3岁亲子活动,不仅提高了辖区家长科学育儿水平,也为辖区家长们搭建早教交流学习的平

台,使家长们通过活动和实地指导了解到了早期教育的重要性,获得更专业更丰富的婴幼儿教育和健康指导经验,让早教深入家长心,有效实现了亲子、家庭、社区资源的相互补充、相互结合,有利于共建和谐社区。(通讯员:石红丽)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