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rbaaz Khan用Malaika Arora表示对他离婚谣言的愤怒

时间:2021-11-02 14:47:03来源:

一个愤怒的arbaaz khan走到了猛烈的八卦博士,为在阿尔巴兹和马拉卡阿罗拉的婚姻中拍摄的令人困难的麻烦。在一系列小腕的推文中,Arbaaz明确表示,他没有对涉及Malaika的个人生活的任何人都没有解释。

推文arbaaz,“停止富有读物的读数太多,并在Malaika的Instagram图片中展示了我们的婚姻和每天写作S ** T.这不是你在谈论的工作或电影,这是我的个人生活和婚姻,我们欠任何一个解释如此退缩!!!“(读:手表:Arbaaz回复他与妻子Malaika的Porce报告)

停止Frickin阅读太多,进入我的矿山和Malaika的Instagram图片,并猜测我们每天的婚姻和写作狗屎

- Arbaaz Khan(@arbaazskhan)2016年2月16日

这不是你正在谈论的工作或电影,这是我的个人生活和婚姻,我们欠任何一个解释如此退缩!

- Arbaaz Khan(@arbaazskhan)2016年2月16日

如果我想这么介意自己的事业并停止猜测,请谈谈我的个人生活,不应该难以理解......

- Arbaaz Khan(@arbaazskhan)2016年2月16日

Arbaaz进一步写道,“如果我想这么想自己的事业并停止猜测,请谈论我的个人生活。不应该难以理解。“(还阅读:Arbaaz Khan派对与嫂子Amrita Arora Sans Wife Malaika Arora Khan)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