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关晓彤和妈妈逛珠宝店!撩袖子露一截纤细手腕,专人服务气场十足

时间:2021-11-02 14:17:43来源:会火

近日,有八卦媒体拍到知名演员关晓彤带妈妈逛商场的视频,引发了广大网友们的关注。视频中的关晓彤身穿一件黑色连帽卫衣,戴着口罩和帽子十分低调,下车时还特意压低帽檐,生怕被人认出来。

关晓彤的妈妈跟随着女儿随后进入商场。两人在商场里一家店接着一家店地逛,最终在一家首饰店里停留下来。

关晓彤来到柜台挑选首饰,一位男店员立马走上前来接待。只见关晓彤挑中了一条手链,男店员便拿出来帮关晓彤试戴,从视频中看关晓彤的手腕十分纤细,在灯光的照耀下显得格外白皙。

试戴完之后,关晓彤又开始挑选别的首饰。只见关晓彤用小拇指指着柜台里的首饰,不一会店员又拿出一条手链向关晓彤进行介绍。

关晓彤在听完店员的介绍之后,又把妈妈一同喊了过来。视频中的关晓彤和妈妈站在柜台前,很认真地在听店员介绍,看来之前试戴的手链很是满意,有买下的意愿。

关晓彤的妈妈经常被拍到去片场探望关晓彤。之前还被爆料开着好几百万豪车去探班关晓彤,期间还有专人打伞,看上去很有派头。

关晓彤的妈妈还曾带着宠物猫去探班关晓彤。只见关晓彤的妈妈怀里抱着一只小黑猫,站在树旁等待收工的女儿。

关晓彤是童星出身,从小到大都受到了很多人的关注。大家都知道她的家境很好,父母对她更是宠爱,在充满爱意的家庭里长大的关晓彤很是幸福。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