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弗里达·皮托​​发现短片迷人

时间:2021-10-14 13:46:47来源:

“贫民窟百万富翁”星级弗里达·佩托(Slumdog Mivionaire)Salt Freida Pinto,他还有“猿人崛起”和“不朽”,在短片上工作是“迷人的”,因为它允许你在更短的时间内讲故事。

“短片非常令人迷人,因为我们没有像两个小时的特色一样舒适,可以告诉整个故事并发展它。所以你几乎必须在一部短片上表现出一片短片来讲述整个故事,“弗里达,他们主演的短片”黑骑士解码“作为百事可乐挑战的一部分,告诉伊安。

“黑骑士解码”,去年11月发布,想象黑骑士卫星周围的富叙事。

“我实际上被回到了科幻世界。在美国,有很多人相信黑骑士理论,他们相信外星人世界。它非常非常大。在某种程度上,我找到了舒适,并了解我不知道的其他世界非常令人迷人的世界,“弗赖丁说。

“作为演员,我们总是喜欢做我们之前没有做过的事情。她补充说,这是我们学习材料并理解我们不太熟悉的世界的一种好方法。

由Jabbar Raisani指导,“黑骑士解码”遵循父亲(David Oyelowo)和女儿(Layla Crawford)的旅程,以便解码从黑骑士卫星传播的无线电信号。

在他们的朋友Ahna(Freida)的帮助下,他们试图在世界上预期黑骑士(通过Usher)在地球上的启示录。

早些时候与牡蛎在“猿星球上升”的弗里达·弗里达说,再次与“Selma”演员合作很有意思。

“对我来说,另一个有趣的事情就回到了大卫牡蛎的电影。他是一种这种现象演员。Jabbar Raisani还是一个梦幻般的年轻导演,谁是一个人留意。他把这部电影一起放在一起超出了惊人的方式,“她说。

Freida即将推出的项目包括“丛林书:起源“和”亚马松:凹陷的游行“。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