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自然在“nenu sailaja”时及时扮演关键角色

时间:2021-10-14 09:46:45来源:

Direct Tirumala Kishore表示,如果它不需要对大自然的合作,那么他即将到来的Telugu浪漫戏剧“Nenu Sailaja”的工作就无法按时完成。

“当我们开始开始Vishakhapatnam计划时,它纷纷倾注,我们失去了拍摄的希望。然而,在时间表开始的那一天,它奇迹般地停止下雨,我们设法拍摄,“凯尔告诉IANS。

这部电影在领先地区的博物馆ram pothineni和Keerthy Suresh,将于周五(1月1日)在剧院中释放。

“在完成日程安排后,它开始每天下雨。在帮助我们在制作这部电影的所有力量中,我需要感谢大自然最多。当我们在Araku山谷拍摄时,发生了非常类似的东西,“他说。

凯尔说“Nenu Sailaja”不是电影的爱情故事。

“它缺乏我们在几部泰卢典电影中看到的通常的踩踏集。当电影开始时,引导对已经掌握了爱情,观众与他们一起旅行,“他解释道。

RAM和Keerthy都有平等的电影重量,主任表示,这是电影从“Harikatha”到“Nenu Sailaja”的原因。

“Ram扮演Hari,我们之前的标题意味着这是Hari的故事。然而,由于牵头演员在故事中具有平等重视以来,我们感觉到它将其改为“Nenu Sailaja”,这意味着'Sairaja和我'。而这更加易于,“他说。

浅谈他的牵头演员,Kishore说:“他们两个都非常好。在我们开始射击之前的一天,Ram告诉我,他将作为一个干净的石板来,我必须照顾一切。他把他所有的信仰放在我身上,当我们看到电影的第一个副本时,他很激动。

“钥匙,另一方面,是一种自然的。故事需要一个看起来简单的人,并且不必迷人。因此,我们选择和她从北方带来某人,而是和她一起工作,“他补充道。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