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YASHASHRI MASUSUSUSURKAR在'KRISHNDASI​​'中的明星

时间:2021-10-13 18:46:18来源:

女演员Yashashri Masurkar,为她的角色而闻名,如“Chandraragupta Maurya”,“Sanskaar - Dharohar Apnon Ki”和“Chakravartin Ashoka Samrat”,将在即将举行的“克里希诺斯”的小屏幕上看到。

YASHASHRI将是关于GADATRI的作用 - 这是一个想要以自己的术语生活生活的新年龄女孩。

“Gayatri的角色非常有趣,它将带来许多曲折,在故事情节中转身并产生很多戏剧,”Yashashri在一份声明中说。

除了她,该节目还将在萨纳·艾恩·谢赫,Chhavi Mittal和Indira Krishnan。

2016年1月25日起,将在颜色上播出“Krishndasi”。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