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chhoti anandi'即将进入小屏幕世界

时间:2021-10-13 16:46:18来源:

来自“Balika Vadhu”的印度小屏幕的心爱Anandi被设置为及时旅行并获得动画改造。带来虚构电视角色的所有童年历险,一个家庭成长的动画系列“Chhoti Anandi”将很快前往电视空间。

通过“Balika Vadhu”的成功鼓励,颜色渠道与生产横幅SpereRigins相关联,以推出动画系列。该节目将在1月17日开始使用颜色和rishtey,阅读声明。

充满乐趣的展示与ch ananandi和她的朋友(乍得sipahi)将捕捉Anandi乐于虐待的冒险。

至于故事情节,Chhoti Anandi将被称为八岁的聪明的孩子,已知可以找到创新和独特的方式来解决拉贾斯坦州村庄的吠陀人中的问题。该系列将突出她娱乐但恶作剧。

Raj Nayak,Colors Changel Ceo表示,这是虚构人物的“人气”,使他们进入Anandi的动画世界。

“通过'Chhoti Anandi',我们计划与Tiny Tot观众一起参与和加强我们的联系,并表现出在视觉上有吸引力和娱乐的表演,”Nayak说。

旨在通过召回价值的召回,与“Balika Vadhu”的类似背景,颜色和音乐举行众所周知,将在每一集的尽头绘画。

谈论Sunnerigins首席董事总经理Sunjoy Waddhwa Producer Sunjoy Waddhwa表示:“这是一个充满挑战的前景,将虚构的角色转化为像'Chhoti Anandi'一样,旨在超越她的年龄,讨论社会的回归规范。”

Waddhwa断言“展示不会是”Balika Vadhu“故事的动画表示,而是'Chhoti Anandi的冒险。”。

该系列的动画是由HopMotion动画工作室的Anish Patel,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完成的。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