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安徽合肥:“职工宝贝计划”走进警营

时间:2021-10-13 14:17:21来源:人民微看点

中工网讯 近日,安徽省合肥一六八玫瑰园学校东校区二年级的同学们来到合肥市公安局经开分局,开展了一场“沉浸式”体验警营,面对面听劳模英雄故事,树立远大理想的特殊信念教育活动。

活动中,孩子们倾听劳动模范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故事,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爱国爱党的教育课。同时,还参观了公安分局指挥中心监控系统,体验了彩弹射击,观看了警务实战表演,收获了一次不一样的警营之旅。

据了解,此次活动为合肥经开区总工会主办的第四届“职工宝贝计划”第三站,区总工会联合经开公安分局团委,为同学们搭建了一个亲身体验警营生活、深入了解人民警察日常工作的平台。通过“沉浸式”体验学习,在孩子们心中种下了一颗理想信念的种子。(梅晓超)

责任编辑:蔺凯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