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在北卡罗莱纳州失踪了5年的狗与家人团聚:'我们不能更快乐'

时间:2021-01-05 16:01:10来源:

当他们发现失踪了五年的心爱的狗本周突然出现在北卡罗来纳州的一个收容所中时,一家人为他们的生活感到惊讶。

吉尔福德郡动物收容所星期四在他们的Facebook页面上分享了令人振奋的消息,并说,在一只名为Zoey的黑白幼犬失踪了五年之后,他们“不再快乐”。

有关:这些孩子正在读书,这是一个非常美丽的理由

佐伊(Zoey)和她的家人也对这次聚会感到很兴奋,正如吉尔福德郡动物收容所(South Guilford County Animal Shelter)的主人在找回丢失的宠物后不久分享的令人心动的照片所示。

奇妙的团聚始于8月16日,当时佐伊被流浪带入了庇护所。吉尔福德县动物收容所的官员说,尽管她有一块微芯片,但她说卓伊尚未注册,因此识别其主人成为一项挑战。

尽管如此,这并没有使勤奋工作,打电话和与其他庇护所和诊所通话的员工感到震惊,从而确定最初是谁将芯片放在Zoey中。

通过一系列电话,庇护所终于了解了Zoey的合法所有者是谁,并立即与他们联系-当然,这家人并不希望接到这样的电话。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