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詹姆斯·范·德·贝克(James Van Der Beek)关于流产令人心碎的流产后期待第六个孩子

时间:2021-01-05 15:01:25来源:

James Van Der Beek正在公开学习要第六次当爸爸。

周一,这位42岁的演员在Instagram上透露,他和他的妻子金伯利·范·德·贝克(Kimberly Van Der Beek)期待另一个孩子。范德·贝克(Van Der Beek)在标题中说,他和金伯利(Kimberly)在遭受流产后决定与星辰共舞新闻。

有关:流产后怀孕

在周一晚DWTS的一集中,范德·贝克(Van Der Beek)告诉《人民报》,在真人秀节目上透露的消息真是“令人兴奋”。

“我们有几次约会,发现我们并没有加入我们的家庭,因此金伯利决定在相机上进行拍摄,以开放它,让人们体验一下-好结果还是不好结果,”他说。

他继续说:“这是生活的一部分。”“在您得到朋友和家人的支持时,确实有帮助。人们常常秘密地通过它。您需要留出空间来悲伤和经历。对于我们来说,我们走出了令人难以置信的快乐和兴奋。”

当被问及他和金伯利如何处理令人心碎的流产消息时,范德贝克说:“我唯一的建议是,你不能推理出自己的出路,也不能说出自己的出路。”

前道森(Dawson)的克里克(Dawson)演员补充说:“您只需要让自己经历并经历整个旅程,然后彼此相处就可以了。”“知道您无法判断痛苦,就无法判断过程。对于我们来说,幸运的是,我们还有三个彩虹宝宝。这就是生活而且,不要害怕谈论它。周围仍然可能有一个奇怪的污名……类似的事情是当您需要家人和朋友时。”

这对夫妇于2010年结为夫妻,最近于2018年迎接女儿Gwendolyn。他们也是9岁的女儿Olivia,3岁的Emilia,5岁的Annabel Leah和7岁的儿子Joshua的父母。

当与他们的五个孩子分享流产新闻时,范德贝克说:“我们只是解释了一下。”

有关:当我不再期待时我没想到的

“我认为他们看到了我们的感受,”他分享道。“我们的方法是尽可能诚实。不要试图涂糖衣。他们得到光明与黑暗。您可能会想,‘他们还太年轻,无法理解。’但是他们做到了。”

在周一的Instagram帖子中,这位演员说:“激动得令人难以置信地宣布,又有一点点欢乐使我们成为了他们的家人。”

“我们选择让我们的#DWTS机组人员在摄像机上拍摄第一台超声仪,以捕获结果-我从没想过要这么做……但是@vanderkimberly和我已经经历了第一次约会中的三个,发现要么没有心跳,要么没有宝贝,她想分享这一刻。”范德贝克写道。

他继续说道:“流产(一个词需要替换-没有人会'随身携带',有时候这些事情有时会发生),这是人们很少谈论的事情,而且常常是秘密进行的。”

有关:名人大谈怀孕流失

这位演员解释说,他决定分享自己的家人的故事,“以消除对这种经历的任何无意义的污名化,并鼓励可能经历它的人们在需要时向朋友和家人开放爱心和支持最重要的。”

星期一(美国东部时间晚上8点)在美国广播公司(ABC)上与星空共舞。

本文最初出现在People.com上。

海伦·墨菲(Helen Murphy)和克里斯蒂娜·杜根(Christina Dugan)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