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青少年的“ VSCO女孩”趋势正在给妈妈们90年代的重大倒叙

时间:2021-01-05 12:01:04来源:

如果您在80年代和90年代长大,那么您可能会摇摇晃晃的喇叭裤和/或飘逸的花朵连衣裙-妈妈们在20到30年前非常流行并穿着这种款式。好吧,旧的又是新的。在本地Target的任何Justice商店或大三学生区中窥视一下,您会发现补间和少女没有足够的样式,看起来可疑地熟悉。曾经在80年代和90年代末明显属于的时尚–圆领毛衣,范斯(Vans),超大T恤,白兰地·梅尔维尔(Brandy Melville)的衣服,Pura Vida手镯,FjällrävenKånken背包和Puka贝壳项链–现在受到当今自称为青少年的年轻人的喜爱“ VSCO女孩。”

NBC新闻报道,VSCO女孩的名字和美感源于照片共享和编辑应用程序VSCO(以前称为VSCO cam),现在是“预科”风格,也就是“休闲海滩风格...”已经接管了Gen互联网以Z为主的角落,例如短视频应用程序TikTok和Instagram。

一位来自加利福尼亚的18岁名叫卡普雷塞·威比奇(Caprese Wippich)告诉NBC,她是“退休的'VSCO女孩'”,她制作了有关美学的TikTok视频。Wippich告诉媒体:“这可能是我所看到的最受欢迎的趋势,它来自互联网。”“我经常看到它。”

有关:“保姆俱乐部”系列节目现在可以听见,所以准备狂欢

除了所有的发带,Burt's Bees唇彩和Mario Badescu产品外,VSCO女孩的终极配件还包括HydroFlasks和金属吸管。因此,今天的青少年似乎似乎在引导90年代的偶像,例如The Baby-Sitters's Club Dawn Schafer和Clueless演员,同时给人以二十一世纪的生态意识。

话虽如此,也难怪X世代和千禧一代的妈妈都会发生重大的倒叙。来自亚利桑那州的44岁妈妈贝基·布雷肯(Becky Bracken)前往Facebook向父母询问这一趋势,她写道:“我知道我已经老了,但不仅仅是90年代的时尚,他们也是如此年轻知道吗?每个40岁以上的女人都拥有(从白兰地·梅尔维尔(Brandy Melville)那里)获得的几件东西。”

布雷肯相信VSCO的外观“是垃圾摇滚的先驱。这很像我90年代的样子:松紧纱裙,超大号T恤和超短裤。它也受到Vans和Airwalk等早期滑板服装的影响。”

蕾切尔·索科尔·斯拉文(Rachel Sokol Slavin)是一位40岁的纽约妈妈,有两个女孩,她的全部目的是带着女儿重温年轻时的时尚。她说:“我喜欢这个。”“我是您的典型代表,全力以赴,是80年代和90年代的孩子,配有井井有条,色彩鲜艳的贴纸,塑料手链,果冻鞋,巴掌手镯,泡泡项链。我喜欢看到这些趋势卷土重来,因为我自己是个大孩子。对于当今的父母来说,在一个充满不安和压力的时代,怀旧之情是巨大的。”

一些妈妈将VSCO女孩的潮流视为重新审视自己年轻风格的一种方式。布赖恩·戴亚斯(Brieanne Dyas)是一位35岁的母亲,来自新泽西州,一个人正在自豪地摇摆外观和类似90年代的风格,称为Vaporwave或seapunk。她承认:“有时人们会误以为我是我女儿的保姆。”

有关:租用刚发射的跑道孩子,您会想要L.O的所有漂亮款式。

似乎是青少年在社交媒体上炫耀自己的VSCO女孩风格,还是在学校里交易发条时,这种具有复古风格的外观给了几代人以良好的共鸣感。毕竟,有证据表明,具有绿色意识的下一代是关于回收的,我们都应该为此而努力。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