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您孩子学校附近的细胞塔会引起癌症吗?这些父母这么认为

时间:2021-01-05 09:01:13来源:

三月13,2019

我们每个人都希望我们的孩子上一流的学校,但最起码​​,我们希望他们上安全的学校。因此,当加利福尼亚州里彭市的父母担心孩子们学校附近的一座细胞塔可能与癌症有关时,他们(可以理解)要求答案。

根据CBS 13的数据,自2016年以来,有4位来自Weston Elementary的孩子被诊断出患有癌症,许多相关的父母担心,这是由于校园附近一座细胞塔引起的辐射所致。该学区进行了多次测试,测试结果表明手机塔是安全的,并且符合联邦法规,但由父母聘请的外部专家不同意。

电磁辐射专家埃里克·温德海姆(Eric Windheim)告诉CBS:“我根本不会把孩子带到那里,那绝对是危险的。”“儿童仍在发育,其细胞仍在被修补。这是他们一生中最糟糕的时刻。”

根据美国癌症协会的说法,“几乎没有证据支持这种想法”,手机塔会导致癌症。该组织仍然指出,一些研究机构已就射频辐射发表声明。国际癌症研究机构(IARC)将RF领域归类为“可能对人类致癌”,尽管没有确凿证据支持这一点,但这种潜在危险的可能性很小,这显然给父母带来了麻烦。

“孩子不应该是豚鼠,我们不应该抓住孩子们的生命,”乔·普里姆说。他的儿子凯尔(Kyle)在2016年被诊断出患有癌症。

周一,大约200名家长参加了Ripon联合学区董事会会议。根据莫德斯托·比尔(Modesto Bee)的说法,董事会主席Kit Oase在一份准备好的声明中说,学区同情家庭,但在与手机塔所有者Sprint签订的25年租赁协议中没有“退出”条款。

Ripon统一学区证实,通过为塔楼提供校园空间,他们获得的收入微不足道,但他们正在与Sprint合作,将其从Weston小学转移出去。Sprint的代表Adrienne Norton尚未对最终的合同进行任何更改,但他在一封电子邮件中对Modesto Bee表示:“在网络基础设施的部署方面,我们始终努力与当地市政当局实现双赢的过程。和居民...我们一直在与Ripon的社区合作,以解决他们的担忧。”

不过,在移动手机信号塔之前,有些父母不愿冒险。对于莫妮卡·费鲁利(Monica Ferrulli)的儿子梅森(Mason)是韦斯顿小学(Weston Elementary)的第二个被诊断出患有癌症的孩子来说,可能的风险就不值得了。

Ferrulli告诉Parents.com:“在他被诊断出并发现了细胞塔之后,我们立即将他从韦斯顿撤了出去,他再也没有回来。”

他的妈妈说,现年10岁的梅森(Mason)“目前仍在与脑癌作斗争,但总体上感觉良好。”尽管如此,Ferrulli还是对学区及其反应感到沮丧。

她说:“他们根本不与我们沟通。”他说:“我们希望我们能够共同解决这个问题,但这从来不是一个选择。他们从未联系过,很少在我们联系他们时返回我们的信息!”

在星期三下午,Ripon联合学区在其网站上发布了有关Weston Elementary小学细胞塔的声明。在该区域中,学区重申“学生的安全永远是我们所有人的头等大事”,并确认他们正在与Sprint合作以“共同解决”手机信号塔的位置。

该学区的声明重申,“多次独立测试”证实了手机信号塔正在安全运行,并指出该学区与Sprint的25年合同是大约十年前由先前的董事会成员和管理人员签订的。Ripon联合学区的完整声明可以在其网站上找到。

Sprint的一位代表告诉Parents.com,该电信公司“设计,建造和运营其无线电信设施,以遵守联邦通信委员会关于人体射频暴露的规则和规定。”

可以在FCC网站上找到有关RF辐射的FCC法规的更多信息。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