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政府关闭期间,人们聚集在一起向联邦工作者捐赠尿布

时间:2021-01-05 08:01:10来源:

一月18,2019

从医院账单到婴儿用品再到儿童保育,父母都非常清楚养育孩子会带来很多可预见和意外的花费。对于大多数家庭来说,这是一笔不小的开支,而且很快就会加起来:尿布。最新的统计数据得出结论,仅第一年,平均每个孩子将使用2700多个尿布,这可能会花费超过550美元(基于每片一次性尿布的平均价格为0.20美元)。对于决定采用可重复使用路线的父母来说,布尿布服务的最终费用约为每月70美元,而洗衣/护理费用可能超过250美元。

当薪水即将到来并且家庭能够维持预算时,这样布置现金可能是可行的。但是随着政府于12月22日开始停工,阻止了80万联邦工作人员的工资(包括38万正在休假的工人和42万无薪工作的工人),许多为政府工作的父母买不起尿布。

《赫芬顿邮报》最近采访了一位这样的父母,他是得克萨斯州一家联邦监狱的惩教官,仅被称为乔乔,因为她和她的同事们被告知不要向媒体发表讲话。两个月的母亲是家里唯一的收入来源,因为丈夫留在家里照顾两个儿子,分别是3岁和4岁。这些男孩患有自闭症,没有言语,最近刚离开家庭服务。关闭已经使本来已经很困难的情况变得更加紧张,因为乔乔和她的丈夫以前过着薪水支付的生活,现在负担不起按揭,汽车票或尿布的费用(这使该家庭每月需要120美元) 。

“我无法更改它们。他们无法那样生存下去。”乔乔对《赫芬顿邮报》说。“您必须照顾小孩子。您不想危害他们的健康。”

华盛顿州的另一位妈妈要求匿名举报,他告诉Parents.com:“我丈夫是现役海岸警卫队。到目前为止,我们还可以。我专职工作,我们给双胞胎尿布,所以至少我不必为此担心。我将能够使我们的家庭维持几个月的生活。”就是说,如果关闭继续下去,她的家庭的财务前景将是黯淡的。她说:“我们的储蓄帐户最多将在三个月内用完。”“我将不得不调整付款方式,我们肯定会吃不同的东西。更多罐头而不是新鲜。减少肉类,增加豆类和面食。”

全国各地的慈善人士和组织已经抓住了危机的风,正在尽其所能来支持联邦工人及其家人。1月16日,星期三,Reddit用户TraciLeann发布了一项呼吁,要求联邦工人在需要尿布时取得联系。“如果您是需要纸尿裤的联邦工作人员,那么我需要分开15块布尿布!”她在《超越颠簸的Reddit》中写道。

此后不久,其他Redditor跳入该线程,主动将其可重复使用的尿布发送给有需要的人。

联邦工人和政府雇员的亲人对此做出了回应,有时会分享令人心碎的细节。有人说:“这太慷慨了。我是海岸警卫队的妻子,应于三月(32周)到期,所以我还有时间。我真的很希望关机能在那之前结束,但伙计真是太恐怖了!!!非常感谢您的出色表现。”另一位写道:“我的一个好朋友昨天生下了第二个孩子,她是SAHM,她的丈夫是空中交通管制员。他们去年也刚买了房子,现在没有钱进来。”

社交媒体网站上也出现了类似的话题,例如来自DC妈妈提供的1号尿布的类似话题。

非营利组织和其他慈善组织也在尽其所能。Cloth Option是一家位于马萨诸塞州的非营利组织,为有需要的家庭提供可重复使用的尿布。该集团董事会主席萨迪·科拉(Sadie Cora)告诉Parents.com,由于他们分享了有关该计划对受停工影响的家庭可用的帖子,因此越来越多的人希望参与其中。

Cora指出:“我们的申请人数量猛增。”“我们全天候工作,以通过邮件获取尿布包裹。我们看到联邦雇员和海岸警卫队家庭以及不确定他们是否会继续获得其所依赖的公共援助福利的家庭提出了许多申请。”捐款将支持该组织在紧急情况下动员并迅速响应这些家庭的努力。

有关:现代妈妈的尿布指南

另一个著名的组织,即全国纸尿裤银行网络,由200多家当地的纸尿裤银行组成,每年提供5200万张纸尿裤,要满足联邦工人的当前需求是一项挑战。该组织的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Joanne Goldblum告诉Parents.com:“受政府部分关闭影响的家庭正在与一种与自然灾害如飓风,洪水或野火有关的'环境贫困'作斗争。由于许多家庭依靠薪水支付薪水,因此不支付薪水意味着他们无力负担其家庭的基本需求。尿布是每个婴儿的基本需求。帮助陷入困境的联邦工作人员及其家庭的额外需求正在扩大国家纸尿裤银行网络(NDBN)和我们的成员纸尿裤银行,这些非营利性组织每天都在工作,以帮助遇到尿布需求的贫困和低薪家庭。通过向NDBN或我们在当地社区提供援助的任何成员尿布银行捐款,个人可以帮助将尿布送到家庭。”

您可以通过他们的网页捐赠给国家纸尿裤银行网络,该网络还向需要纸尿裤的人提供信息。这是NDBN成员计划的积极清单,该计划正在为因各自社区停业而受影响的家庭提供尿布(容量不同)。

·德克萨斯州的加尔维斯顿尿布银行

·在华盛顿特区,弗吉尼亚州,马里兰州拥有更大的直流尿布库

·帮助海湾地区的母亲

·德克萨斯州达拉斯的Hope Supply Co.

·RI的项目卧底

·北卡罗来纳州达勒姆市的北卡罗莱纳州的尿布银行

·密苏里州圣路易斯地区纸尿裤银行

·德克萨斯州圣安东尼奥市的德州尿布银行

·TX的Waco纸尿裤银行

·西雅图的西边宝宝

婴儿就在一个村庄,它是一家非营利性组织,为家庭提供生活必需品,其总部位于弗吉尼亚州的劳登县,该县拥有许多联邦工作人员。该组织最近在Facebook上发布消息称,他们希望“向受到联邦政府关闭影响的家庭提供一些帮助。如果您是联邦工作者并且需要纸尿裤,请通过[email protected]与我们联系。”他们还邀请捐助者填写在线表格或通过其亚马逊愿望清单进行购买。

停工持续的时间越长,不仅会对联邦工人,而且对依赖政府计划的低收入家庭造成的影响也将更加令人痛苦。例如,一项名为WIC的计划覆盖了大约800万低收入的新母亲,婴儿和5岁以下的儿童,每年的费用为60亿美元。WIC主要提供食品援助,但也花费数百万美元用于母乳喂养支持和婴儿配方食品。提倡者告诉Vox,管理该计划的州和地方部门有足够的资金来提供福利,至少要到2月中旬为止。此后,预测还不清楚,这使数百万小孩子的幸福和生命面临风险。

充满希望的是,围绕尿布需求的意识增强和慷慨解囊将为政府雇员的家庭带来更多援助。但是毫无疑问,全国各地的父母和孩子都会感受到停工带来的全面,潜在的破坏性影响。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