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迪士尼将翻拍真人版“星际宝贝”与“摘金奇缘”朱浩伟洽谈 不确定是否上院线

时间:2020-11-14 14:16:45来源:时光网Mtime

时光网讯迪士尼正准备将2002年动画片《星际宝贝》,翻拍成真人版,目前正在与《摘金奇缘》导演朱浩伟洽谈,现在还不确定影片届时将上院线公映,还是上流媒体平台Disney+。迈克·范·韦斯此前撰写了剧本,迪士尼目前也在寻找新的编剧,来对此进行改编。真人版《阿拉丁》的两位制片人丹·林与Jonathan Eirich,均会担任本片制片人。

《星际宝贝》故事设置在夏威夷,讲述的是孤独的5岁小女孩莉罗,与来自外星的流浪狗狗“稀奇”之间的友谊。这部真人版翻拍电影于2018年官宣,当时的计划是在Disney+上线,但现在计划也许有变。原本影片定于今年秋天在夏威夷开拍,但由于疫情结束遥遥无期,迪士尼推迟了拍摄计划。

动画版《星际宝贝》中的“稀奇”是由该片导演/编剧克里斯·桑德斯配音,迪士尼这一次也想要让他回归配音,虽然这一消息还没有确认,真人版电影中“稀奇”这一角色应该是电脑CG制作。有许多粉丝对于迪士尼的真人版影片质量表示质疑,《狮子王》与《阿拉丁》在上映之前都收获了不少负面评价,不过后来的票房表现都比迪士尼的预期好多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